柳州拼团购房100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香颂·蔚澜半岛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800亩生态大城崛起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18-06-09 09:53:42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2018年6月8日,远道地产又落一子!

香颂·蔚澜半岛项目举行盛大奠基仪式。远道集团董事长刘建发先生、集团总裁吴薇女士、集团副总裁罗军先生、戴华先生、地产公司总经理吴万荣先生,广西建工集团三建公司副总经理董家胜先生及公司高层领导,各施工监理单位领导代表们均出席了此次奠基仪式,共同见证未来版图的开启。

上午9点,香颂·蔚澜半岛地块现场焕然一新,礼炮一字排开,红色的绸布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精彩的龙鼓舞,开启了这场盛大仪式的序章。

远道集团董事长刘建发先生首先上台致辞,从集团发展历程,远道地产多元化产业布局展示集团强劲发展实力。

远道集团董事长刘建发先生致辞满怀豪情

远道地产,成立于2008年,经过近10年的稳健发展,目前累计开发总面积已超100万方,年销售业绩达15亿,品牌价值超百亿,已经成为柳州市最具实力的本土房地产开发企业。

远道地产以强烈的使命感,深耕柳州。公司以具有地中海风情的“嘉靖·圣蓝山”楼盘为开山钜作,随后成功打造的“香颂”品牌系列楼盘:香颂·春天、香颂·大道、香颂·e公馆、香颂·诺丁山等项目。

其中,香颂诺丁山项目2017年销售总额位列柳州市本土房企第一,至今项目实现销售额约22亿,是广受市民赞誉的品质住宅楼盘之一。公司正着力打造的远道乡颂古兰新韵、清风明月、香桥国际旅游度假村等项目也备受社会各界瞩目。

广西建工集团三建公司副总经理董家胜先生致辞

广西建工集团三建公司副总经理董家胜先生表示,香颂·蔚澜半岛是柳州市鹿寨县的重点项目,更是广西建工集团三建公司继香颂·e公馆、香颂·诺丁山项目后,与远道集团的第三次成功合作,三建公司将派出公司获得鲁班奖荣誉的第八分公司具体负责该项目施工建设,并承诺在人力、物力、技术输出等方面全力支持项目顺利施工。确保万无一失,将质量做优,安全做好。

伴随着礼炮的齐鸣,本次奠基仪式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众位领导共同奠基培土,一起见证这历史的一刻,也宣告香颂·蔚澜半岛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香颂·蔚澜半岛以极具魅力的城市级滨水生态城为目标,是远道地产布局新区的一个极具里程碑意义的重大项目,也是远道集团10周年大成钜作。项目位于鹿寨县经开区板块,总占地约800亩,其规模之大相当罕见。项目距未来将会成为鹿寨连接柳东新区的重要地标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依托石榴河得天独厚的景观资源,成就的天然灵气。石榴河水道呈“玉带状”围合项目流淌而过,极其秀美,如此优越环境放眼全国都十分罕见。满目的翠绿让居者心旷神怡,足不出便可享受负氧离子的沐浴,好不惬意。

香颂·蔚澜半岛项目倾心构筑理想人居新蓝图

800亩的拥江大城——香颂·蔚澜半岛,在代表着柳州城市建设发展与成就的沃土上,为改善柳州人居理想而来!未来,远道地产将以更积极进取的姿态,更先进的设计、管理理念,更高品质的产品回馈广大业主,远道建筑演绎柳州品质舒居生活。

让我们共同期待香颂·蔚澜半岛在这片热土上诞生,承载着柳州城市发展硕果,远道地产精工匠心、高品质人居生活在此传承。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