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05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为世界杯喝彩 联发滨江壹号洋房样板间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6-08 13:45:12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15日,世界杯在俄罗斯举行。四年一度的球迷盛事,充斥着荷尔蒙的世界球赛,早已令广大球迷热血沸腾,隔着屏幕喝彩,不如提前实体感受。

6月9日联发滨江壹号我为世界杯喝彩暨洋房样板间开放活动,诚邀各位新老客户前来参观洋房实体样板间,感受一下江洋大户的魅力,同时还可以参加足球互动游戏,提前体验一下世界杯的激情。

足球体感游戏

当天到场客户签到后,在滨江壹号售楼部内可参与LED足球欢乐体感游戏,隔着屏幕做出接球、传球、射门等动作,LED屏幕里的运动员也会做出相应动作,给你非常真实的赛场紧张体验。

△(示意图)

足球九宫格游戏

现场还可参与一项趣味游戏,足球九宫格。

每一格内都有神秘奖品,客户在规定的距离外,对准九宫格定点射球,根据足球落入格子的位置,获得相应格内的神秘奖品,体验足球射门拿奖品,好玩又惊喜。

△(示意图)

洋房样板间开放

走进约143m²建面洋房实体样板间,带你真实感受江洋大户生活。

△(洋房样板间户型图)

三室两厅两卫,经典板楼设计。户型方正,阔绰大气,3+1可变户型,满足更多生活创想,三大阳台,生活、观景,从容不迫。餐厅、客厅近10米一体式设计,逸想豪阔尺度,超大主卧套房,阔绰专享卧室、步入式衣帽间,瞰江洋房 魅力雅居。

6月9日瞰江洋房实体样板间,盛大开放,约143m²建面瞰江洋房火热销售中。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883466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