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51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城市花园1657套限价房 6月8日公开摇号!

发布时间: 2018-06-07 17:52:00

来源: 柳州住建委

分类: 其他楼讯


好消息!好消息!大家期待已久的碧桂园·润景花园(原城市花园),明天摇号!

碧桂园·润景花园(原城市花园)参与摇号的房源套数共为1657套,其中2#楼128套、4#楼130套、7#楼132套、8#楼132套(其他楼栋分别为:4#楼2套【样板房,需另付装修价款】、3#楼128套、5#楼132套、6#楼129套、9#楼128套、10#楼131套、11#楼116套、12#楼113套、13#楼128套、14#楼128套)。

摇号启动仪式将于2018年6月8日14:00在柳州润景花园销售中心举行。

因销售中心场地有限,请各报名单位工会派本单位1~2名代表参加摇号启动仪式,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指挥。

此次摇号共分两批次进行:首先进行优先购买人群摇号程序,优先购买人群摇号程序进行完毕,再进行普通购买人群摇号程序。购买人在市住建委柳东建设局(以下简称柳东建设局)通过柳东新区政府网站上公示的有效购房人名单上的编号,即为参加电脑摇号活动的编号。

样板间

电脑摇号结束后,根据电脑摇号确定的购买顺序,柳东建设局在柳东新区政府网站公布最终的有效购房人名单和购房顺序。有效购房人根据摇到的选房顺序号,按选房顺序号的先后顺序挑选符合自己条件的房号(因各人的选择存在重复的可能,请购房人群多考虑几套符合自己条件的房号,以供备选。无法保证每一购房者均能购买到符合自己条件的房号。)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