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07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柳州柳太路东片规划调整方案公布 将打造三大区域

发布时间: 2018-06-07 14:14:30

来源: 柳州规划局

分类: 其他楼讯


6月4日,柳州市规划局公布了《柳州市柳太路东片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方案。

据了解,我市现行《柳州市柳太路东片控制性详细规划》在2011年经柳州市人民政府审查通过并批复实施。规划批复实施以来,在该控规的指导下,片区的城市建设得以合理有序推进,城市用地布局趋于合理,也逐步改善了城市环境,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同时在规划实施中也遇到一些实际的问题,针对实际问题规划进行如下的调整:

1.红岩路线型调整并下穿,规划需结合红岩路新方案对周边用地进行优化;

2.落实城市总体规划中鹅山公园绿地的规划要求,提升片区尤其是柳州站周边的环境景观;

3.落实柳州高级中学南校区等公共服务设施用地,调整温馨年华小区等部分地块用地性质及开发强度指标,进一步优化片区规划布局,完善相关配套设施。

规划需将有关内容及时纳入相应的控制性详细规划,保障有关项目实施建设的合法性、合规性,近期有必要对原编制的柳州市柳太路东片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调整和完善。

调整后控规主要规划内容


规划范围

北至河西路,南至龙屯新道,西至柳太路,东至西环路、鹅山路。规划总面积约为394公顷。

片区的功能定位

以核心产业、优质生活为主的柳西产业配套整合区、河西居住生活发展区、铁路枢纽功能延伸区。

规划空间结构:一核三心、五轴四区

一核:以鹅山公园为核心的河西片区休闲文化核心。

三心:以五菱公园为中心的北部生活服务中心、以柳工农贸市场为中心的中部生活服务中心、以车辆厂美食城为中心的南部生活服务中心。

五轴:规划三条城市道路景观轴线和两条生活性景观轴线。三条道路景观轴,分别为柳太路道路景观轴、龙屯新道道路景观轴、西环路至飞鹅路道路景观轴;两条生活性景观轴,分别为和平路生活性景观轴,龙屯路生活性景观轴。

四区:北部产业配套生活区、中部城市居住发展区、南部核心产业发展区以及东南部休闲文化发展区。

道路系统规划

规划努力搭建有力的城市路网体系,构建“三纵三横”的道路网络结构。

绿地景观系统

规划形成“一个绿心、三个节点、五条轴线”的绿地系统结构。通过绿色生态走廊将分布于各组团内的小型绿地以及街头绿地等串联起来,形成有机的绿色生态网络。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