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58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柳州洛维新居基本完工 将在今年内分配入住

发布时间: 2018-06-06 09:30:11

来源: 柳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红、黄、灰、白色的漂亮外墙,排列整齐有序的房屋,崭新的配套设施——这个色彩明快的保障性住房小区,将给洛维工业园附近的工人及其他市民提供安居。6月4日,7名在洛维工业园工作的工人下班后来到洛维新居,近距离观看崭新的经济适用房和公租房,那是许多工人未来的新居。

记者从市住建委了解到,洛维新居位于柳石路南段东侧,葡萄山路11号洛维工业园旁,是我市的一个保障性住房小区,包括经济适用房和公租房。今年5月25日开始,洛维新居的经济适用房分两批进行配售。其中,5月25日起配售2017年复审合格的申购户;6月4日开始配售2018年申请合格的申购户,配售房源620套。洛维新居经济适用房配售非常火热,仅6月4日一天,就配售了189套房源。

洛维新居施工项目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从该小区的经济适用房开始配售以来,每天都有市民前来看房。目前小区的二期、三期项目已基本完工,市民可以进入观看;一期项目正在施工,考虑到安全因素,所以市民不能进入。

除了经济适用房,洛维新居还有800多套公租房。这些公租房将在今年内分配入住。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