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11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总价54万!宜商宜居宜办公 这才是LOFT公寓

发布时间: 2018-06-05 16:02:56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大家都知道,因为总价低、不限购等因素,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购买公寓。而购买人群中,最多的就是投资客和年轻人。

投资客买公寓,大部分都用于出租,我们先暂且不多说。那么买下公寓的年轻人,除了用于居住外,更多的是进行创业。

网络图

无论是自由职业人、音乐创作、广告制作、更或者是微商,创业都并不容易。既要找办公室、还要有安定的居所,经济压力极大。因为在柳州,房价太高,一套住宅动辄上百万,首付+装修,至少需要30+万;还有可能远离市中心、周边配套不足,只能满足办公等单一的功能。

那么能把办公、创业、居住三者结合到一起、地段又不错的,恒大翡翠龙庭公馆,是个不错的选择。

公寓效果图

恒大翡翠龙庭公馆清盘钜惠85折,建面约47-78㎡LOFT公寓买一层享两层;4.8米挑高楼层,全装修带家电交付。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476606

带装修样板间实景图

首先,恒大翡翠龙庭公馆地段优势明显,项目位于东环大道,距离阳光100、人民医院、万达广场、华润万象城等生活配套较近,属于河东CBD核心区域。

其次,项目自身配套有恒大影城、美食商业街、超市等大商业,为缤纷生活增添无穷乐趣。

第三,门槛较低。以建筑面积47㎡户型为例,均价12000元/㎡,折后总价约54万。

带装修样板间实景图

这个总价,与该区域里的新房相比,可以说是价格很便宜。

克尔瑞数据显示,柳州市2018年河东水南片区商品住宅供应6.83万㎡,成交13.45万㎡,成交均价12148元/㎡;显然市场供不应求。届时中海等项目入市,区域内均价会再上一个台阶。

数据来源:克尔瑞

工作累了,可以欣赏一下窗外的园林美景、周边小区;下个楼,吃饭、看电影、购物娱乐统统搞定;在咖啡厅里,还能洽谈客户、约见投资人……

另外,如果把公寓租出去,也不用担心缺租客。因为在项目附近,同类的产品稀少;一套LOFT公寓,还能租金抵月供,回报丰厚。

恒大影城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