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76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联发·君悦兰亭“我爱柳州”系列活动 温情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5-31 09:46:46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阅遍世界,独爱柳州。

柳州这座城,是多少人温暖的家乡,是多少人,永远的眷恋,是多少人愿意用一生去品味和缱绻的知己。一碗螺蛳粉,一湾柳江河,一片洋紫荆,一城好风景,这些都是柳州的,也都是每一个柳州人的。

柳州,广西最大的工业城市,繁华璀璨的“桂中商埠”,自秦朝开始划分疆域,自唐朝开始称名“柳州”。经过千百年的文化积淀、千百年的经济建设,如今的柳州,是国家信息化带动工业化试点城市、全国科技经济体制综合配套试点城市和国家技术创新试点城市;也是“山清水秀地干净”的优雅宜居城市。

龙潭公园美遍八桂,百里柳江惊艳全国,瑰丽奇石名声在外,风土人情远近闻名;柳州,一个来过就会爱上的城市,在岁月的长河里,散发着不可比拟的独特魅力。

身为柳州人,骄傲从不停止。联发集团君悦兰亭是联发深耕柳州的荣耀第五城,是联发体现国企担当、展现社会责任的惠民臻品限价房,最高价仅6882元/㎡。

爱柳州,联发和所有人都一样,爱它风景的秀美、爱它繁华的包容、爱它千年的底蕴、爱它旖旎的妖娆。联发•君悦兰亭,以“柳州人”之心,发起“我爱柳州”系列城市礼献活动。“用你的方式,爱百变柳州”“大爱柳州 暖心送考”等活动已全面上线,扫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其中,还有机会获得兰花一盆。

也许只是只言片语,也许只是一个细微动作,也许是藏在骨子里深厚的情谊,爱柳州,就要让全柳州人都知道。只要你爱柳州,就加入到联发君悦兰亭的活动中来吧!让你的告白,使柳州更具色彩,让你的期望,使柳州更加辉煌。

这一次,说爱你! 让柳州,更强大!

赶快行动吧!“我爱柳州”活动,火热进行中,识别下方二维码,留下你对柳州的告白!即可领取兰花一份。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