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63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柳州依法拆除无证乱搭建

发布时间: 2018-05-25 10:31:43

来源: 柳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柳北区依法拆除沙塘镇一家无证木材加工厂

  

拆违现场

位于柳北区沙塘镇209国道东侧的一家无证木材加工厂,被国土资源遥感卫星所拍摄。立案调查后,经过连续22个的“愚公移山”,22日早上,柳北区执法部门依法将其拆除完毕,并进行地面复垦。

记者在现场看见,该木材加工场内有三间作坊,木材加工建(构)筑物面积不过二百多平方米,都是采用结构简易、成本低廉的铁架及木材再加上石棉瓦结构搭建而成。这些“厂房”的四周,连墙壁都没有,仅用黑色的网围起来,有的甚至连网都不拉。木材加工场内房屋结构简易,布局混乱,电线横七竖八。作坊内放置的木板加工机械,缺乏必要的安全措施。加工后的木制品乱堆乱放,地面已经被一层厚厚的木皮覆盖。

经柳北区城管执法人员立案调查,这些木材加工建(构)筑物,均不具备相关规划、土地等合法手续,同时存在很大的生产安全隐患。尽管执法人员多次通知违法建设当事人搬离并进行法律法规宣传,但直至执法行动开始时他们还依然在观望等待。

由于需要搬离的木材制品堆积如山,上百名工人利用20台车辆,从上午9时奋战至次日凌晨3时,才将这些木材制品运走并将地面垃圾清理干净。然后勾机进场,对地面进行翻耕和填土,22日7时,复垦工作终于完成。

责任编辑: zh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