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36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柳州滨江西路延长线建设取新进展 主线全长约6km

发布时间: 2018-05-24 14:33:50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资料图

去年1月,柳州市滨江西路延长线黄村段完工后,受征地拆迁以及防洪堤影响,进展比较缓慢。5月23日,记者从施工单位了解到,目前相关部门正加大力度解决拆迁征地等相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当日上午,记者在滨江西路延长线江景美食城路段看到,工人们又开始在工地上忙活起来。

据施工单位广西五建市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5月22日滨江西路延长线A路最后的房子已经拆除,目前正在进行施工作业。此外,云头冲桥梁施工队伍已经入场,正在做施工准备。

由于C路双冲桥段需要穿越城中村,受征地拆迁影响,给项目施工带来一定难度。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加快解决征地拆迁问题。

此外,滨江西路延长线有一段道路需要在防洪堤筑路。目前,珠江水利委员会已经同意施工单位加固保护防洪堤后,在防洪堤上筑路。待电杆迁移后,相关工作即可展开。

据了解,滨江西路延长线项目起点位于壶西大桥,终点接白露大桥,主线全长约6公里,双向两车道,设计车速为40公里/。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