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01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柳州市水利工程建设取得较大进展

发布时间: 2018-05-23 09:47:52

来源: 柳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记者从18日市水利局召开的全市水利工作座谈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我市水利工程建设加快推进,1-4月共完成水利投资2.1亿元,一批已建成的水利工程充分发挥应有效益。

据了解,去冬今春我市8大类水利建设工程超额完成任务,新增、恢复农田灌溉面积21万亩,改善农田灌溉面积27.5万亩,新增节水灌溉面积8.94万亩,建成渠道防渗工程493公里,清除渠道淤泥1856公里,建设和加固堤防护岸16公里,除险加固水库8座,治理水土流失面积24.3平方公里,新增农村供水受益人口9.43万人。

在加快水利建设工程的同时,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也加快推进。据悉,到5月上旬,落久水利枢纽工程主坝各坝段混凝土浇筑120米至124米高程;阳和防洪堤重要组成部分的六座片区高水高排箱涵主体工程建成,避免该片区发生洪涝灾害;白露防洪堤和官塘防洪堤各标段建设同样进入工程主体施工阶段;古偿河水库大坝主体工程已建成,有望今年内蓄水验收,输水管道安装全面展开,部分标段已完工。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