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49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柳南区破坏村貌的违建物已拆 隐患消除

发布时间: 2018-05-22 09:21:58

来源: 柳州市规划局

分类: 其他楼讯


太阳村镇长龙村一处违建被拆

 拆违现场

16日,柳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相关部门依法拆除太阳村镇长龙村一处违建房,恢复原貌。

当天上一排连排平房,数了一下,一共有六套房子,其中三套房子是三房一厅带厨房和卫生间,另外三套房子是四房一厅带厨房和卫生间,而最里面还有一排平房,被隔成了三个猪圈,路上满地的猪粪,显然是一个人猪混住的场所。经询问,住在这里的都是一些外地来柳的人员。据一名来自来宾的租客透露,他们花了30多万元搭建了这排平房。

据柳南区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片地原本是一个鱼塘,由于鱼塘水质太差,不适合养鱼,当地村民将鱼塘回填后,把地出租给这些外来人员,外来人员在这片地上起了房子搞养殖,占地面积近1000平方米。“这些建筑没有取得建设工程许可证等合法手续,属于违法建设。而且建筑结构简陋,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这些建筑对周边环境有一定的影响。我们接到国土部门转办的国土资源部卫片督查案件后,快速查处。这类案件,我们都是从重从快查处。”

据了解,城管执法部门会监督村里恢复这一处的原貌,不让违建死灰复燃。

 

 

责任编辑: zh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