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83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柳南又一亮点: 金科·美邻街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5-21 16:29:59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今年2月,中海进驻柳州,以比较高的价位摘得柳州地块,给柳州楼市带来不小的波动,各片区项目纷纷普涨,地块所属区域不用多说,新区柳东,一江相隔的柳南、河西也是纷纷调价上浮。短短几个月柳东碧桂园单价已经破万,柳南金科、融创等住宅也都突破8字头。

在比较高的房价之下,还有楼市的调控,投资炒房时机已经明显不再,“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政府调控方向已经明确,调控放松没那么容易。

以前比较高门槛的商铺,放在现在偏高房价的环境里,已经能让众多购房者触及到,住宅价格买商铺,划算!

目前柳州再推的底商遍布各个片区,体量不少,要想选到好的商铺,还是稍有些难度。地段,是比较关键的。城中区,城市中心,人流比较大,但价格偏高,投资增值空间比较小。柳东新区,新房在建,入住率偏低,人流比较少,养铺期需要一些时间。人流比较大、资金流入就比较高,商铺价值就能体现。例如柳南片区,柳南是柳州行政区域里人口比较大的片区,占比全市13.04%。

柳南片区市政环境,住宅配套,已经逐步改善,柳南万达广场开业,轻轨开工建设,柳江区的设立,预示柳州向南发展是大势。随着金科、融创等百强品牌房企入驻柳南,带来居住品质的改善,加上周边相对集中的居民住户和学校,已经给商铺培养了很好的市场环境。

楼盘网柳州楼市地图

柳南片区已经有较好的商铺环境,那么有哪些商铺可以关注呢,目前柳南商铺推量不多,选择空间有限,据小编了解,在5月20日20:00,金科·星辰商业街--金科·美邻街盛大开盘,前来的客户情绪高涨,众人翘首以待,众多客户络绎不绝抵达金科·星辰营销中心,现场被迅速挤爆,客户翘首争抢,那是什么吸引了众多客户纷涌而至呢?

小编总结了以下理由:

【柳南焦点  醇熟聚居高地】

金科·美邻街占位柳州发展热点区域--旧机场片区。随着居民生活的改善和各项配置的优化,区域吸引力与经济实力激增,发展潜力一片利好。

【低总价 大小适宜】

约20-80㎡(建面)的商铺,可随心组合,自由配套。适宜不同经营的需求。金科·美邻街商铺总面积控制合理,总价低,轻松入手,适合家庭和个人购买。

【社区围合  汇集社区庞大的消费力】

金科·美邻街商铺周边汇集金科·星辰、和谐家园、南苑小区等多个小区,庞大的社区人口,随着周围入住率的增加,消费实力及其购买能力能为商铺的运营形成强劲的支撑,也会给商铺带来充足的人气。

【直面主干道 坐拥庞大消费人群】

金科·美邻街直面航鹰大道主干道,可优享周围铺面的更多资源。项目周边航五路小学、航生路中学等学校众多,加之社会福利医院等医院围合,大量消费客群涌聚于此,增添商业氛围。

没有抢到的客户也不用灰心,二期商铺新品也即将加推,有眼光的朋友,赶紧去了解了解!

(柳州金科星辰商业街效果图)

金科除了有优质的商铺任您选,住宅也是相当值得一看,金科·星辰近期即将加推建面约86-114㎡三至四房,其中建面86㎡的三房受到广大购房者的追捧,目前正在火热预约中!

(建面约86㎡三房户型图)

金科·美邻街---建面约20-80㎡一层临街财富热铺   盛大开盘

金科·星辰--央景新品,即将荣耀加推 建面约86-114㎡创变三房/灵动四房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646751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