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01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联发滨江壹号58#楼新品楼座 载誉加推

发布时间: 2018-05-21 15:35:07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5月20日,联发·滨江壹号58#楼新品楼座载誉加推。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883466

这个周末联发▪滨江壹号热闹非凡,客户们或单独、或与家人、或与朋友来到滨江壹号售楼部,炎热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客户们参加这场盛会的热情。

5月20日上午9点多钟,加推还未开始,已有众多客户陆续前来签到,营销中心几乎座无虚席。

新老客户表示心仪此高层已久,皆抱着势在必得的信心等待58#楼新品楼座。

上午10点签到正式开始后,偌大的等候区也几乎比肩接踵,客户的热情比炎热的夏天还要高涨。

上午10点40分,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加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仔细讲解了项目信息、优惠政策及活动流程。

接着,现场数百组认筹客户等待主持人摇号,摇中号的客户进入选房区选房。

摇中的客户纷纷前往选房区,看房源、算价格、财务区缴费,签订定购书,所有环节紧张而有序。

没有被摇中号的客户坐在座位上焦急等待选房,紧张而又期待。仅仅两的时间,参加加推仪式的众多客户成为58#楼业主。

成功购房客户更是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与现场其他购房者分享买到的心仪房源,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对于这些业主来说,他们买的不仅仅是一个生活的空间,更是一种生活的方式。选择滨江壹号,就是选择江畔时尚优雅生活。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