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93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2018宜居新时代 通建中天城添色彩

发布时间: 2018-05-18 17:33:40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过去的三年里,柳州已连续荣登全国十佳宜居城市排行榜,宜居,成为秀美龙城的特点和标签,更是柳州人的幸福。2018年5月18日,这个被市民亲切称为“购房节”的展会,以“宜居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中国·柳州住宅产业博览会”在柳州会展中心拉开序幕,开启又一场蕴涵着中国梦主题的盛会!

肩负宜居梦想 延续宜居主题

宜居梦,应该说是中国梦最直接的体现,让百姓安居乐业,是房地产行业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使命”就意味着,房地产企业不仅要造房子,还要给人民创造一种“宜居”的高品质生活。本次住博会参展的众多房企充分延续了这一主题,大到各个展位的摆设,又或是整体的色调和美陈画面,甚至每一个段文字都在这个炎炎五月,给逛展的市民带来丝丝清凉。

25年品牌沉淀 绽放宜居优势

自项目建设以来,通建中天城已参加过多届住博会,通过25年的品牌打造,及历年住博会积累的影响力,通建中天城在龙城市民心中得到了极大认可。为延续本次住博会“宜居”的主题,通建中天城也将自身项目的宜居优势充分的表现出来。

契合宜居主题 打造温馨家园

为契合展会主题,通建中天城展位的整体用色和布置上都相对温馨了很多,在偌大的展会现场形成了一道别有一般风情的存在。从人潮涌动的会展中心,络绎不绝的市民在经过通建中天城展会的时候,都会下意识的看两眼。一位进入展位的市民告诉小编,中天城展位是他今天来看展走进的第一个展位,通过和工作人员的现场了解,他开心的说:“我感觉很对,看到中天城展位的时候我就觉得很对眼,果然,这里的房子很不错,找机会一定要去营销中心和项目再好好了解一下。”

互动游戏多欢乐 现场氛围乐翻天

除了温馨的现场布置外,通建中天城现场还设置了多个互动小游戏,吸引了众多前来逛展的市民的积极参与。

生态宜居 浑然天成

坐落于胜利桥头的通建中天城,背靠1600亩雀儿山公园,1.5公里长林公园环绕,浑然天成的自然生态园林系统,开放式环境,清幽雅致。百里柳江清风徐来,4万㎡大园林景观,56万㎡大城规划,为龙城市民献上万种生活体验。

社区内部通过科学规划设计,沿园林景观精心打造阳光慢步跑道,休息区……让业主放松身心,体会慢生活,享受闲暇怡然之美,在轻运动中体验更为亲密的睦邻关系。

通建中天城45-135㎡临街铺热销中,86-138㎡一生美宅,火热预约中!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812612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