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38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柳州华润中心 盛装亮相2018柳州住博会

——萬象SOHO 受高关注

发布时间: 2018-05-18 17:23:17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柳州住博会盛大启幕 打造城市盛会

2018中国·柳州住宅产业博览会于5月18日至20日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住博会在展会规模、展览内容上都将超越历年,力求打造一场高水准的城市盛会。

自2004年以来,柳州住博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经过品牌沉淀,住博会已成为我市房地产业具有权威性的活动。本次住博会,以“宜居新时代”为主题,将紧跟中国房地产业发展的时代脉搏,展现柳州城建形象、人们宜居生活和柳州房地产业发展的累累硕果,同时,向自治区60周年大庆献上一份大礼。

华润置地“霸气”展位揭幕 万象城会员招募火爆开启

柳州华润置地盛装亮相本届住博会,展位设计一如既往的醒目、大气,“柳州华润中心”门头大字,凸显央企气质。

展会期间,万象城会员招募也全面启动,现场万小象人偶的出现,让华润置地展位热闹非凡,牢牢抓住现场市民的目光,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住博会开幕式过后,政府领导一同莅临华润置地展位参观指导。各位领导兴致勃勃的听取了华润置地柳州公司副总经理张笑然对于柳州华润中心目前情况和进展的介绍,并且对万象城的即将开业以及幸福里的面世表达了期待。

同时,各位参与开幕式的政府领导赞扬了华润置地进入柳州这几年,无论是打造产品还是举办活动的高标准高调性,带给柳州市民很多全新的体验,希望在今后能够再接再厉,发挥商业领军品牌的实力,带给柳州更多惊喜!

柳州万象城金秋开业在即,依靠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优质业态组合和品牌资源,必将无可争议地成为广西又一个集购物、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引领型商业标杆。

萬象SOHO高层臻品所剩无多 抢购正当时

住博会现场活动精彩纷呈,然而,对于真正有购房置业需求的市民来说,他们更关心的是各项目的产品质量、实用性、以及投资性,尤其是现场优惠折扣等等与其切身利益相关的内容。

万象城上唯一的投资性公寓——萬象SOHO公寓高层臻品全城加推中。萬象SOHO自推出以来,依靠其“宜商宜居易出租”的低门槛、不动产投资品优势,销售业绩红动柳州,更是吸引了亚朵酒店的强势进驻。如今,柳州万象城的即将开业,标志着萬象SOHO产品投资窗口期已然到来,本次住博会更是拥有限时专属特惠,机遇错过不再,数量有限,出手正当时!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402433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