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50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柳州东外环北段已现雏形 力争12月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 2018-05-18 14:01:52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东外环北段连接多条道路的互通立交

正在建设中的柳州市东外环北段是连接主城区与柳东新区快速环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柳州市快速环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记者日前在东外环北段探访发现,目前东外环北段建设如火如荼,雏形已现。记者从柳州市北城集团了解到,目前该项目各标段的建设者正日夜奋战,力争在12月11日前建成通车,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

5月16日中午,记者在东外环北段工程项目现场看到,虽然烈日炎炎,但是建设者们仍顶着烈日施工。

在东外环北段工程2标段,中铁二十五局的建设者们正在进行高架桥护栏以及路面施工。据中铁二十五局东外环北段工程项目负责人梁玉亮介绍,2标段中的桥梁桩基、承台和桥台、墩身等桥梁下部结构建设累计完成超过了95%,目前建设者们正日夜奋战,力争2标段在10月底达到通车的交付条件。

据东外环北段项目业主北城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6个标段中已有2个标段完成了90%以上。由于剩余的4个标段开工时间比较晚,进度稍微慢一些,不过这4个标段总体已经完成了大约65%进度。

据了解,由于部分路段因征地困难、地势险要、地下地质结构复杂、需要跨江以及距湘桂铁路距离较近等因素,给项目工程建设带来一定困难。目前,北城集团已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整个项目在12月11日前建成通车,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

据了解,东外环北段工程起于鹧鸪江村建好的北外环终点,途经香兰片区、龙塘村、西流村、浪江村,止于洛埠镇与东外环柳东段相接。线路全长约11.2公里,大致沿着湘桂铁路沿线建设。该道路设计为城市快速路,红线宽41米至70米。除了快速主车道,两边还有供过往车辆上下及电动车等行驶的辅助车道。主线主车道设计为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辅助车道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40公里。除了道路、桥梁,还包括排水、绿化、路灯等工程。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