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78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三胞国际广场45-56㎡带装修LOFT 即将闪耀面市

发布时间: 2018-05-17 15:46:42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优惠


LOFT公寓之所以能够在激烈的租赁市场中存活下来,是因为它能够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既可以享受家庭式的居住布局,又可以享受到写字办公一体的需要。而作为热衷于房产投资的个人,面对现如今的形势变化,最应该考虑的当然是租金回报的问题,到底什么样的公寓才倍受青睐呢?

三胞国际广场百变轻奢带装修LOFT,位于文昌桥头,坐落城市轴心地段,占据鱼峰区、城中区、河东新区交汇的黄金主脉。行政、商务中心拥有10万商务精英,20万高端人士栖居,周边数十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两条轻轨线快速换乘,汇聚八方客流人气,租客群体庞大,根本不愁租不出去!

超大落地窗巨幕瞰景,三面环江,百里柳江夜色之美尽收眼底。窑埠古镇不远灯火阑珊人来人往,惠龙山绿色净化呼吸,满目绿意扑面而来,屹立其中,成为柳州江岸上一道国际景观。

5.5米层高户型柳州再难寻,轻松隔标间,享受复式小洋楼空间。立体感受双倍采光,真正通透明亮、全景视野,分区更合理,动静皆宜,房与房之间做到互不清扰。买一得二,花公寓的价更奢适,使用率高,全城超高性价比。

3000元/㎡真材实料装修,从木地板、大门、柜子,再到厨房、卫生间每个细节打造。11米挑高带装修大堂,居住品质高端显赫,专属17部高密度电梯登堂,密码锁安全入户,傲领柳州带装修标准。

140%高得房率商住皆宜,不限房不限贷。多功能使用空间,可整层办公,可隔间自营自租,满足不同创客需求。小面积小投入,还贷压力小,河东租金上涨快,轻松收租做房东,未来租金抵十年月供,赢收大可期。

三胞国际广场45-56㎡全栋带装修LOFT,即将闪耀上市5.5米层高,买一享二20-50㎡河东旺铺热销中。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322390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