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94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魅力柳北 城市无限风光就在通建中天城

发布时间: 2018-05-17 11:48:04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街道上的脚步匆匆走过,一闪而过的是现代城市的频率。和这种现代的律动不同的是,即使在繁华中心,也会有一方天地,可以让人放下速度和疲惫,完全放空自己,在静谧中去感受城市之美。

工业柳州 魅力柳北氛围浓

长期以来,工业是柳州被外人知晓的名片。通过十几年的发展规划,柳州锻造出一座“山水城市中工业最强,工业城市中山水最美”的城市。柳北片区作为柳州工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从高处望去,柳北区被两侧秀丽的江景包围着,也别有一番风情。多年来,柳北聚集了柳钢、柳化等大型国企,老工业区的人文气息浓厚,造就了片区浓郁的生活氛围。随着城市的发展建设,柳北区的魅力逐渐显现。

生态柳北 新区规划前景好

2017年,北部生态新区规划建设被正式提上日程,工程项目涵盖了沙塘镇、石碑坪镇、东泉镇等区域,规划以高新技术、休闲经济、高端服务等新型产业为主,柳北区将成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聚集地和城镇化发展人口的主要区域,也是柳州中心城区和汽车城向北纵深发展的后备地。

宜居大城 万种生活体验棒

坐落于胜利桥头的通建中天城,背靠1600亩雀儿山公园,1.5公里长林公园环绕,浑然天成的自然生态园林系统,开放式环境,清幽雅致。百里柳江清风徐来,4万㎡大园林景观,56万㎡大城规划,为龙城市民献上万种生活体验。秉承可持续性海绵体生活圈规划,创造宜居、温馨的居住环境,与绿色柳北相得益彰。

一生美宅闲暇怡然慢生活

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在百里柳江的岸边,时时感受无边江景的魅力,无处不在的演绎水岸风情。通建中天城社区内部通过科学规划设计,沿园林景观精心打造阳光慢步跑道,休息区……让业主放松身心,体会慢生活,享受闲暇怡然之美,在轻运动中体验更为亲密的睦邻关系。

通建中天城45-135㎡临街铺热销中,86-138㎡一生美宅火热预约中!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812612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