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02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环江滨水大道又有新公共自行车站点供市民选择

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四期工程项目年内开工,柳东新区和柳江区将首次设点

发布时间: 2018-05-17 10:54:00

来源: 柳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备受市民关注的环江滨水大道建设公共自行车站点有了好消息。昨天,记者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到,根据市发改委批复,我市将建设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四期工程项目,站点覆盖面更广,将从市区延伸到柳东新区和柳江区,其中环江滨水大道也将设点。

据介绍,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四期工程项目将建设120个站点,投入约1920辆自行车,柳东新区、柳江区也将首次设点。此前市民比较关心的环江滨水大道也将设点。

“选择骑公共自行车出行的市民越来越多。”市公共自行车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2013年起,我市在全区率先推出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先后完成了一、二、三期工程项目建设,因方便快捷,绿色环保,自推出以来就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目前已经投入使用的公共自行车站点和车辆分别为329个和7550辆,每天使用达到1.4万辆次。

四期工程项目将于年内开工建设,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我市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站点布局,扩大公共自行车的使用范围,进一步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解决所在区域公交出行“最后一公里”的短途接驳问题。

责任编辑: zh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