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18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城市花园限价住房 申购条件出炉

发布时间: 2018-05-17 09:51:13

来源: 柳州市住建委

分类: 其他楼讯


柳东新区“润景花园”限价商品住房目前已具备申购条件,根据《柳东新区职教园东侧润景花园限价商品房实施办法》,现将申购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限价商品房基本情况

润景花园限价商品房项目位于柳东新区职教园东侧,建设单位为柳州市雅筑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1658套限价商品房。其中2#楼128套、4#楼130套、7#楼132套、8#楼132套(其他楼栋分别为:1#楼1套、4#楼2套【样板房】、3#楼128套、5#楼132套、6#楼129套、9#楼128套、10#楼131套、11#楼116套、12#楼113套、13#楼128套、14#楼128套)。  

二、销售价格

销售价格标准按土地公开出让时的条款确定,商品住房销售均价不超过5700元/平方米(建筑面积),且最高销售单价不超过6200元/平方米(建筑面积)。

三、销售对象

限价商品房的供应对象:

(一)在柳东新区范围(不含阳和新区,下同)内购地建设、租用厂房纳税的规上或世界500强工业企业工作的员工;

(二)在柳东新区范围内主板A股上市企业工作的员工;    

(三)在柳东新区范围内购地建设并投入运营的大型物流企业工作的员工;

上述员工同时需满足如下要求:

1.员工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且劳动合同有效期至2019年7月(含7月份)以后;

2.员工社会保险费用由所在企业在柳州市社会保障机构连续代缴,代缴日期至首次开盘之日(时间点定为2018年6月15日,下同)止,缴纳期达2年以上;

3.工作地点必须在柳东新区。

(四)在柳东新区城市规划区范围内且于2018年底前投入使用的党校、大中专院校、高中学校、中小学校以及公办幼儿园工作,并由上述单位或者其委托的人力资源公司(或人才中介机构)在柳州市连续代缴社会保险费用至首次开盘之日止达2年以上的在职教职员工;

(五)柳东新区范围内唯一住房被拆迁且未选择住房安置的家庭。

四、申请条件

申请购买限价商品房的家庭或个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一)申请购买限价商品房的家庭或者个人必须在柳东新区范围内无自有住房(已取得不动产登记证或完成购房网签备案则视为已有自有住房)。

申请人已经结婚的,其配偶应当作为共同申请人。其他家庭成员作为共同申请人的,家庭成员之间应当具有法定的赡养、抚养或者收养关系。

单身人士申请购买限价商品房的必须年满22周岁(男性)或20周岁(女性)以上(含22或20周岁)。

(二)唯一住房被拆迁家庭购买本次限价商品房将不能再享受其他任何安置形式。

购房申请人不得在柳州市范围内申请购买两处及两处以上的限价普通商品住房。已享受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等其他住房保障的,需承诺限价商品房交付时自愿退出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等其他住房保障。

符合本公告第三条、第四条规定,同时又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可以优先购买限价商品房:

(一)荣获市级以上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及“工匠”称号的在职人员(不需参与摇号程序,可直接选房);

(二)具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以上的高级人才;

(三)具有高级(含副高)以上职称的人员;

(四)在2016-2018年内获得过市级以上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乡村教师、师德模范称号、年度先进个人的在职教职员工。

五、申请材料

申请人需提供下列材料:

(一)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二)户口本和家庭成员身份原件及复印件;

(三)已婚的提供婚姻状况证明文件;

(四)符合优先购买条件的申请人应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五)已享受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或已进入经济适用住房轮候的,需提交购房时自愿退出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或放弃经济适用住房轮候的书面承诺。

(六)拆迁户提供:柳东新区征地拆迁办提供的拆迁户尚未获得房屋安置的证明材料;

(七)申请人本人所签署的承诺书。

说明:申请购买限价商品房的家庭,其共同申请人户籍不在同一地址的,应同时提供相应的户口簿;应同时提供每个共同申请人(未成年人除外)的身份证信息。有关证明材料原件经申请人所在工作单位查验与复印件相符后退还。企业员工及教职员工的有关申请材料首先由申请人所在工作单位审核材料真实性,并盖公章确认,之后由申请人所在工作单位统一提交申请。购房申请人应承诺其提交的购房申请和提供的证明资料真实无误,同意有关部门查核有关情况,并在资格审核通过后公示申请人的有关信息。

六、受理时间、地点

受理时间:2018年5月16日至2018年5月23日17:00分。

受理地点:柳东新区企业总部1808室。

七、申购程序

(一)购房申请人按规定的时限和方式提交有关材料至各单位工会进行初审。通过单位工会初审的客户资料,由单位工会在受理购房申请时间截止前,统一移交至受理地点。

(二)市住建委柳东建设局组织复审申请人的购房资格,确定合格申请人名单并通过柳东新区政府网站向社会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异议经审核不成立的合格申请人确认为有效购房人。

(三)市住建委柳东建设局组织通过电脑摇号方式确定有效购房人的购买顺序。具体摇号事宜另行通知。

(四)电脑摇号结束后,根据电脑摇号确定的购买顺序,市住建委柳东建设局公布最终的有效购房人名单和购房顺序。

(五)柳州市雅筑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按照市住建委柳东建设局审核的有效购房人名单及顺序进行销售,在取得预售许可证后与有效购房人签订《限价普通商品住房买卖合同》。

有效购房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认购和签订《限价普通商品住房买卖合同》的,视为放弃购买资格,放弃认购的房源可由轮候人按轮候顺序进行认购。

八、其他事项说明

(一)提交虚假资料申请限价商品房者,由市住建委柳东建设局取消其申请资格;已骗购限价商品房的,责令其退还所购买的限价商品房或按建筑面积向柳东新区管委会补交限价商品房售价与同一区域、同一地段、同一类型普通商品住房市场交易价格的差价款;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二)限价商品房自取得《房屋所有权证》之日起5年内不得出租和转让。购房人因病致贫或因工作调动等特殊原因购房未满5年确需转让限价商品房的,柳东新区管委会具有优先回购权。针对提前转让的限价商品房源,柳东新区管委会按照一事一议的方式,由市财政局会同市住建委柳东建设局等相关部门予以确定;柳东新区管委会不予回购的,可经柳东新区管委会批准后出售给符合购买条件的其他购房家庭。限价商品房转让后,原购房人不得再申请限价商品房及经济适用住房。

(三)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