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27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柳南区执法局进一步建设“无违建社区”

发布时间: 2018-05-16 14:52:21

来源: 柳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柳南区执法局进一步建设“无违建社区”

10日,柳南区城管、交警等部门40名人员,启用勾机、叉车等机械设备,拆除金绿洲小区南面围墙边上的40多间无证房(见上图),面积近3000平方米,腾出空间用于建设规划道路。

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小区南面建设有一排平房,分成40多间,有办公室、食堂及宿舍等,室内物品基本搬空,水电也已切断。而一排平房前停放不少私家车,阻碍了勾机正常作业。执法人员立即通过物业联系车主前来移车,大部分车主配合执法工作,现场只有几辆停放时间较长的车辆无人问津,随后叉车进场,将这些车辆拖移至空旷地带。

该小区物业方一姓孔的负责人介绍,他们自2014年开始接手该小区物业服务管理,房开方就把一排平房用作物业、社区等单位的办公室,以及员工的宿舍及食堂等。

城管执法人员表示,近年来,他们连续进驻该小区清理整治违法建设,不少居民也反映该处平房为无证房屋,应该一视同仁。经调查了解,这一排平房为该小区建设时的临时用房,自小区交付后应予以拆除。当执法人员多次向房开方宣传相关法律政策后,平房使用人陆续搬离,配合执法工作。待拆除工作完毕后,还将清理干净现场建筑垃圾,腾出空间用于规划道路建设。

据了解,该小区一楼不少住户改变房屋结构,擅自把窗户改成门口,以便用于门面出租,这将是下一步的整治重点,柳南区城管联合多部门清理整治小区违建,进一步建设“无违建社区”。


责任编辑: zh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