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94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引领城南人居潮流新范 碧桂园·城市之光城市展厅荣耀绽放

发布时间: 2018-05-13 14:16:25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自五星街城市展厅开放以来满足了

大家对碧桂园·城市之光的的好奇心

5月13日位于东环的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持续受到大家的青睐

【城市光系首作,树立城南光作典范】

城市展厅的开放,意味着在全柳州的光系首作——城市之光,将向市民揭开神秘面纱。随着都市进程化的发展,碧桂园承担着时代的重任,将打造鱼峰区新的战略发展体系。碧桂园·城市之光就是为了刷新鱼峰区人民生活现状而来,为都市白领树立新生活标杆。

活动伊始,大气磅礴的鼓舞撼动着在场每一位,热闹的开场舞为城市展厅的开放拉开盛大帷幕。

【展望未来,改写人居品质】

活动进行时,由碧桂园·城市之光项目总经理唐坤先生上台致辞,唐先生说道,城市之光是为了刷新城南人民生活新印象,为了树立一种新的生活风尚而来。不仅有七重立体园林,更有铂金物业管家服务,社区内的品牌幼儿园,都将为精英阶层解决一切生活必须,优化生活品质。匠筑九大生活空间体系,大品牌的带装修标准,专属为柳州城市精英服务。

【城市之光簇新鱼峰时尚新居】

开放活动高潮部分,由碧桂园·城市之光项目总经理唐坤先生,碧桂园柳州城市公司营销负责人王君智先生,碧桂园·城市之光物业经理梁瑞伟先生,碧桂园·城市之光营销经理张琦先生进行剪彩仪式进行剪彩仪式,代表着城市展厅正式开放,高端人居典范的碧桂园·城市之光被点亮。

当天的抽奖环节,让幸运的朋友赢取了心仪的家电奖品,并在城市展厅里仔细观看自己生活的未来具像。

展厅是新式潮流的设计,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喜好,关于碧桂园的荣耀传奇,让前来品鉴的市民不但了解到碧桂园是一个有着实力强大的千亿房企,而且项目的点列式布局,户户南北对流的规划以及的鱼峰区核心区位、轻轨2号线旁等优势也深深打动着市民们的心。

碧桂园·城市之光打造的智慧生活 4.0 社区,让城市精英尽享智慧生活蓝本。以及完善的配套设施以及独一无二的管家服务,城市之光的七大价值体系,都让大家感到非常放心跟满意。

活动落下帷幕,但是这束照耀起城市的新锐光芒从此之后,点亮在每个人的心头。碧桂园·市之光为鱼峰人民而来,将极力创造柳州新鱼峰!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