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44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城市之光城市展厅 5月13日盛情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5-12 12:07:02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光系轻奢匠品

颠覆鱼峰人居品质而来

碧桂园·城市之光

5月13日

东环城市展厅即将盛情开放

城市展厅开放  领略人居范本

城市展厅的开放,大家将会目睹碧桂园集团为柳州精英们倾力打造光系轻奢力作的风采,以及碧桂园·城市之光的区位、规划、核心价值。除此之外,到场嘉宾还将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家电大奖,现场还有精美礼品赠送。

城心仰止 划定时代经纬

碧桂园·城市之光,精心选址燎原路中段九头山路,傲居鱼峰城心板块,周边配套醇熟,柳州市工人医院(南院)、柳铁医院、八中南校区、二十四中等环伺于此,教育与人文相望。

轻轨2号线沿线,交通十分便利,轻轨时代的全面到来,让城市生活切换自如。同时外有大龙潭风景区、碧芙蓉景区、九头山千亩湖等大美之境,内享七重立体园林,于都会之心,再筑时代繁华梦想,静谧生活与都会繁华相融,营筑真正意义上的轻奢品质居所,向每一位不懈奋斗的城市精英致敬。

九大价值体系  打造鱼峰生活标杆

碧桂园全新光系精奢产品首献龙城,树立柳州人居价格标杆。项目位于九头山宜居生态圈核心,享周边醇熟配套;社区内部配套品牌幼儿园及碧桂园品牌一站式购物凤凰优选;七重立体园林打造鱼峰生态果岭高尔夫园林;拥有海外留学资质的铂金级物业管家以及6大服务门类。

智慧4.0打造城南智慧生活范本;超宽楼间距的点列式布局规划,实现户户南北对流;更有匠心的SSGF建造工艺。在带装修交付标准之上,营造升级的居住环境体验和全新生态智慧生活方式。

5月13日上午10:00

碧桂园·城市之光恭候您的光临

展厅地址:中国·柳州·东环大道双福大厦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