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13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5月13日联发·君悦兰亭城市展厅迎梦盛放 诚邀品鉴

发布时间: 2018-05-12 12:02:43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联发年始终坚守品质筑家使命,布局全国20城,开创3Q(IQ智慧、HQ健康、CQ人文)幸福社区理念,引领生活之美。

在柳州,联发集团5盘齐发,联发·君悦兰亭——荣耀第五城,震撼而来,联发集团用实际行动再次证明自己不可撼动的王者风范!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联发·君悦兰亭项目在如火如荼建设当中,在项目公开之前,城市展厅将先于项目销售中心启动,即将与柳州市民亲密接触。为庆贺此次联发·君悦兰亭城市展厅开放,增强与柳州市民的联动,柳州联发集团精心准备了丰富而具有纪念意义活动。

5月13日活动当天现场布置优美的兰花展,并邀请本地实力乐队进行表演,唱响全场,还有梦幻魅惑的兰色妖姬走秀,项目沙盘展示,更有洗衣机、干衣机等大奖等你来拿,转发指定信息并集够10个赞,即可赠送精美兰花一盆。

联发·君悦兰亭,居于轴心,5便捷生活圈,10多彩生活圈,20成熟商业圈内,四桥通达,三(2轻轨、1BRT)环绕,出行无忧;五园一江环绕,用绿色包围生活,3Q融汇幸福,致力于打造集HQ健康、IQ智慧、CQ人文于一体的品质生活,让柳州人居从此有了新的期待。

联发社会担当,惠民责任,精工筑家,打造老百姓梦寐以求的臻品限价房,提升阳和片区的人居标准,身体力行“惠民”政策,让利于民展现担当,均价6555元/㎡,在房价令人望而生畏的情形下,在蒸蒸日上的阳和区内,成为许多购房者的曙光。以最实际的行动,实现你有家的梦。

联发·君悦兰亭,5月13日和你不见不散。

城市展厅地址:东环路与东环路东一巷交汇处(原君悦壹号营销中心)

项目地址:鱼峰区古亭街道鼓山路(恒大城和阳和二小间)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