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48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柳州人民广场新音乐喷泉初露雏形 六月底完工启用

发布时间: 2018-05-10 09:38:45

来源: 在柳州

分类: 其他楼讯


今年3月中旬,人民广场音乐喷泉正式封闭改造施工。随着夏天越来越近,新的音乐喷泉也初露雏形。

5月9日上午,记者在人民广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音乐喷泉的后池进行调试,重点查看每个喷头出来的水形高低是否一致、喷头有没有歪。

记者了解到,喷泉的前池和中池目前正在加紧改造中,这次改造更注重科技含量的提升。以前的喷泉主要是观水,追求水形高而大;而新的喷泉更注重光影和水的结合,每个喷头都配有灯光,跟随水形变化照射效果。

工作人员介绍,以前老喷泉大约只有80多个变频器,而新的喷泉用了200多个变频器,通过变频器控制水泵,可喷出30多种花式水形,水形还会根据播放的音乐而变化,自动化程度以及观赏性会更强。

目前,喷泉改造工作已经完成60%,六月底就能完工启用。

人民广场音乐喷泉于2004年改造开放至今已经过去了14年,如今大部分设施设备均已严重老化,于今年3月14日起开始改造。

此次,人民广场音乐喷泉改造项目将采用目前市面上最为先进的喷泉设备:外控512不锈钢水下灯、点阵喷泉、波光跳泉、一维数码喷泉等,将给市民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