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72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柳东体育中心完工预计暑期开放 功能区抢先看!

发布时间: 2018-05-08 09:17:21

来源: 柳州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月7日,记者从柳州市东城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了解到,位于柳东新区职教园附近的柳东体育中心(原柳东体育公园)二期工程基本完工,并开展了相关工程验收,有望近期开放试运行。

正在建设的柳东体育中心门口

柳东体育中心全景

据介绍,柳东体育中心总建筑面积约134亩,由五大功能区组成,一期建成的是网球中心,目前二期完工的是体育馆、游泳馆、棒球场。其中,体育馆位于场地的西侧,建筑面积约9000平方米,由气排球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和篮球馆组成。游泳馆位于场地的东部,建筑面积约5400平方米,由2个室内泳池和1个室外泳池组成;人防地下停车场位于场地中部,在游泳馆和体育馆之间。下一步,柳东体育中心还将建设室外活动区,由9个五人制足球场、4个篮球场等室外运动场地组成。

航拍体育中心场馆

篮球馆

室内泳池

室外泳池

柳州市东城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计划,5月11日柳东体育中心启用并逐项进行测试,预计最快将于今年暑期逐步面向社会开放,届时,大部分场馆都将根据相关要求实施免费或低收费开放运营。据了解,柳东体育中心将成为我市首个建成开放运营的城区体育公园,届时市民运动健身不仅多了一个好去处,而且运动的方式也有了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