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10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柳州浮桥已开始拆除 小伙伴们别白跑一趟

发布时间: 2018-05-04 16:37:11

来源: 柳州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东堤路700余米长的浮桥,不仅给市民提供了一个散步的好去处,还可以欣赏江岸的美景。不过为了避洪,东堤路浮桥将被临时拆除,习惯去那散步的市民们,可别白跑一趟啦。

5月4日上午9点多,市防汛抢险支队出动20余名抢险队员,驾驶冲锋舟来到东堤路近700米长的水上浮桥,开始拆除浮桥上网状护栏,浮桥将在拆除后而隐身避洪。

为什么进入主汛期后,要将浮桥拆除呢?

据介绍,我市已进入主汛期,东堤路水上浮桥及江面游泳休息平台已阻碍行洪,直接威胁着下游桥梁等沿江建筑物的安全。

为保证柳江行洪安全,市防汛抢险支队从5月4日起,对东堤路水上浮桥进行拆除,计划5月10日前完成拆除工作。5月20日开始对市区柳江河段22个游泳休息平台进行拆除,计划5月31日前完成拆除工作,使其与水上浮桥一同隐身避洪。

每年在这一时段都要拆除水上浮桥和游泳休息平台,再拖至上游竹鹅溪泵站拆解入库,待汛期一过才恢复原貌。水上浮桥拆除将持续一段时间,5月4日,浮桥两端已封闭。

广大市民在浮桥拆除期间,不要冒险翻越已封闭的浮桥入口,进入浮桥游览,以免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