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18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百里柳江情似水 柳北成就城市宜居典范

发布时间: 2018-05-04 09:18:06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万个人心里就有一万种生活,世间每个人对理想居所的期望各有不同。无论是渴望“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悠然,欣赏“世外仙境水连天,桃源景色醉人间”的纯净,还是钟意“海日生残夜, 江春入旧年”的活力,倚江而居都是人们对理想生活的共同期望,择水而憩都是每个人无法拒绝的生活方式。

倚江而居百里柳江双半岛

“水乃生命之源”,可润泽万物, 滋养生灵。纵观古今中外,倚江而居,择水而憩,都是所有人的居住习惯。“岭树重遮千里目,江流曲似九回肠”这是柳宗元笔下的柳江,在古人的笔下,柳江飘逸地写下了一个“U”字后,蜿蜒东去,将柳州描画成两个宛如自然公园般的半岛,城中繁华如火,河北生态宜居。

居江之畔享受自然健康

除了倚江而居的荣耀,更为珍贵的,应该还是回归自然,在山水亲密接触中,大自然给予身心的力量与养护。风光当然秀丽怡人,自然才最是令人向往,一处风景的好与坏,全在自然之间。都说一方山水养一方人,百里柳江赋予柳州市民的,不仅仅是如画般的风景长廊,更是生态健康的生活。

河北半岛柳北成宜居典范

柳北区属于柳州的中心城区,位于河北半岛之上,地理位置优越。近年来,柳州以惊人的速度在发展,柳北也在以看得见的速度变化,北部生态区、7000亩湿地公园、柳化搬迁、绿色柳钢、无缝嫁接河东……山水与居住的完美融合,百里柳江新门户,滨江生活区,柳北已然成为了城市宜居典范!

生态典范北部生态新区

北部生态新区千亩湿地公园西到柳江河东岸,南至古灵大道,北达三合大道,场地呈长条形,总面积约591公顷。北部生态新区湿地公园将打造成为国家级湿地公园,也将建设成为“鸟类天堂、人之学苑、绿色经济、以人为本”的典范。

便民典范沙塘工业园基础设施(三期)

项目位于北部生态新区沙塘工业园,主要建设六条道路,即三合大道东段、桔香路东段延长线、杨柳路东段、古灵大道东段、麦田路南段和北进路中段,道路总长6.707公里,项目总投资10.8亿元。旨在打造沙塘工业园区轻工纺织基地,并提升品牌竞争力及企业生产能力和规模。便利的交通路网,将助力该柳北生态工业的新发展。

利民典范柳北区体育园

项目位于柳北区雀儿山公园风景区,风景秀丽,生态资源完备。含室内场馆1万平方米,包含1个游泳馆、1一个羽毛球场、1个排球场、1个篮球场、1个乒乓球馆;室外运动场1.4万平方米,包含8个篮球场、8个五人制足球场、4个门球场、10个网球场及园区内配套建设7.6万平方米。柳北人民,将在家门口享受运动健身的无限魅力。

坐拥一线江景成就城市宜居标杆

居住美学中,江景被赋予了极高的精神内涵,择水而居象征着一种尊贵的生活方式。通建中天城落户柳北核心门户区位胜利桥头,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在百里柳江的岸边,时时感受无边江景的魅力,无处不在的演绎水岸风情。通建中天城社区内部通过科学规划设计,沿园林景观精心打造阳光慢步跑道,休息区……让业主放松身心,体会慢生活,享受闲暇怡然之美,在轻运动中体验更为亲密的睦邻关系。通建中天城45-135㎡临街铺热销中,86-138㎡一生美宅,5000抵20000火热预约中!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812612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