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20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柳州大规模限价商品房项目 选房仪式华丽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5-03 11:09:53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五月,我们刚刚迎来了第68个国际劳动节,这是属于全世界劳动人民的盛大节日。

五月,也是一年当中承上启下关键节点。作为民生之本,发展之基,住房保障一直是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民生工程。5月2日,柳州大规模“限价商品房”项目——「祥源·大地」项目选房仪式拉开帷幕。一期限价房共有516套面向柳州市区产业工人参与摇号销售。在当前柳州楼市火爆,房价快速增长的大背景下,限价房的到来,为柳州的刚需人群打开了另一扇门,“绿色通道”因此也受到了市民的热切关注。

吴炜市长为劳模发放房号

刚刚接过房号钥匙的全国劳模廖国锋是广西柳工机械有限公司工人,廖国锋说:“限价房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产业工人的关心,解决了住房的后顾之忧,今后就能更加安心投入工作,干劲更足了!”

“柳州工匠”莫文将也获得了优先选房的资格,他激动地说:“我觉得这是柳州市政府和柳州市工会对基层技术工人的关心,作为技术工人首先要管好自己的小家才能安心工作,精益求精的做我们该做的事。感觉到市政府、市工会及城建集团的关爱,今后会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回馈社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可表示,眼下,柳州已经吹响了创建“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建设现代中国制造城和打造万亿工业强市”冲锋号,提出了全市工业总产值到2025年达到1万亿元的目标。为实现万亿元目标,柳州要加快支柱产业转型升级,这离不开在柳90万产业工人的智慧与汗水。柳州市委市政府推出的限价房项目,就是为了让高技术人才、一线产业工人能买得起房、落得了户,让大家无后顾之忧地从事生产创造工作。

同时,祥源·大地限价商品房项目,通过限定住宅销售价、限定套型等,保障刚需住宅商品房有充足土地供应,也正契合了我市楼市调控的宗旨,有效抑制房价过快增长。随着“限价房”的相继推出,也将更好地助力柳州留住和吸引优秀人才。

当天上午9时08分,「祥源·大地」售楼中心在到场近千名选房者和嘉宾的期待和瞩目下揭开神秘面纱。

领导为项目揭幕

选房仪式持续到中午1时18分,历时3个多,祥源·大地首期推出的516套限价房号被一选而空,为516户市区产业工人解决了住房难题。

摇号区

选房区

据了解,祥源·大地项目位于柳南区河西工业园三区福馨路,由广西柳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柳州市祥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296.03亩,总建筑面积约741684平方米,户型以100平方米以下三房为主,总套数约为3944套,并设有机动车位约6553个,销售均价不超过6100元/平方米。

作为柳州市较大的限价房项目,本项目为保障“刚需”购房者有房可买、买得起房,将以低容积率和建筑密度,为柳州市的产业工人提供一个全新温馨的居住社区,帮助中等收入的产业工人家庭,有效改善住房条件,切实解除产业工人们的后顾之忧,让柳州的产业工人住有所居,安居乐业。

作为项目建设单位,城建集团将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与柳州市民的期望,主动担负起社会责任,满足柳州广大市民对住宅的基本需求,做到与社会发展、百姓安居共赢。

项目实景合成图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