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58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柳州最大规模限价商品房 开始首批摇号选房

发布时间: 2018-05-03 10:52:32

来源: 新播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作为民生之本,住房保障是一项市民关注,政府重视的民生工程。5月2日,针对产业工人推出的我市最大规模“限价商品房”项目——祥源·大地限价商品房项目,第一批共516套房源进行了摇号选房。

今天,近千名职工对首批共516套房源进行了摇号选房。记者了解到,这次推出的限价商品住房项目,位于河西工业园三区潭中西路延长线北侧。

该项目占地面积197351平方米,总建筑规模将近8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为柳州市居民提供限价房3992套,每平方米房价均价低于6100元,最高销售单价不超过6500元/平方米,同时,还规定购买商品住房者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之日起5年内不得转让。

未来,项目还将规划建设社区工作用房、公共服务用房、居家养老用房等配套设施。

限价商品房的销售对象为:与柳州市市辖区企业签订有劳动合同,且在柳州市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费用至今并达两年以上的在职员工。其中,市级以上在职劳模、工匠可享受优先选房,无需参与摇号选房。

这一暖心工程将帮助中等收入的产业工人家庭,有效改善住房条件,切实解除产业工人们的后顾之忧,让我市的产业工人住有所居,安居乐业。

购房者 全国劳动模范 廖国锋:体现出党跟政府 对我们产业工人 还有我们劳模的关心 毕竟来说 外面的市面的价格 比这里还要高过2000多块钱

购房者 柳州工匠 莫文:家庭的安居乐业 是我很大的一个责任 有了我们的大家庭 我们以后肯定要努力地工作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