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47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柳州文昌路人民医院人行通道 “五一”开放通行

发布时间: 2018-04-28 09:09:10

来源: 柳州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月27日下午,记者从市政重点办获得一个好消息,文昌路人民医院人行通道将于“五一”开放通行,届时市民就不用再横穿马路了。不过,通道两边的电梯,目前还在安装中,需要进行调试和验收后才能投入使用。

通道入口

4月27日下午,记者来到文昌路人民医院人行通道工程靠近人民医院一侧的施工现场,看到原本将工地围起来的围挡已经被撤走,露出了由透明玻璃钢搭建的地面出入口。透过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到整洁的梯道。记者从靠近市十二中文昌分校一侧的入口进入通道,发现梯道上除了有台阶外,在梯道中间还设置有行李箱推行坡道,两侧还安装有不锈钢扶手。进入通道,可以看到通道内灯光明亮,地面整洁干净。在通道的两头,记者发现各设置有一个电梯进出口。不过,电梯目前还在安装中。

通道内部

据了解,文昌路人民医院人行通道工程位于文昌路东部,于南北方向下穿文昌路连接市人民医院与南亚名邸,项目总体呈工字型布置,两端共设置4个梯道出入口和2个电梯出入口,其中北侧梯道出入口位于市十二中文昌校区与市人民医院之间;南侧梯道出入口位于南亚名邸北门,即公交车站旁边。两边的电梯出入口位于两个梯道出入口之间,6个出入口均按敞口设计,顶部设置透明玻璃钢遮雨棚。

通道内的台阶

“安装电梯是该人行通道最大的亮点。”据介绍,当初在建设时,考虑到通行该人行通道的市民,有很大一部分是需要到市人民医院看病的,其中包括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或需要坐轮椅出行的市民,为方便这部分市民通行,就在通道两头各安装一台竖行电梯。

安装中的电梯

目前,整个人行通道只剩下电梯安装,其他工程已基本完工,预计“五一”可开放人行通道,方便市民出行。不过,电梯目前还在安装中,安装完还需要进行调试和验收后才能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