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52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倒计时3天 4月29日碧桂园·滨江府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4-26 14:16:40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碧桂园·滨江府4月29日,荣耀开盘!府开滨江,荣耀争藏

龙城骄傲,一世。碧桂园·滨江府约120-280㎡建面奢装私邸即将盛大开盘,火爆认筹正在进行中!一万优惠五万。

4月29日,距离首期开盘倒计时3天!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514916

世界500强房企碧桂园倾力巨作,以16亿元斩获龙城河东北黄金地块,精铸传世府系大宅——碧桂园·滨江府以新中式国风大宅致敬河东,不负一城等待!

区位决定价值

龙城唯此滨江

随着“城市天平”一直向河东倾,龙城未来发展,核心向东,聚一城繁华的河东区已然成为柳州“***”。碧桂园·滨江府地处河东区核心地段,拥享一城繁华配套,其价值毋庸置疑,中心只此一处,龙城唯此滨江府。

位于黄金地段

当享多元交通

碧桂园·滨江府坐镇河东中轴要地,据守“三纵五横”立体路网,毗邻环江滨水大道、东环大道等城市主干道、鹧鸪江大桥、河东大桥、凤凰岭大桥三桥连接东西南北,轻轨2/4号线咫尺之间。

居于风景之内

何需再远行

紧邻紫荆花公园、桂中公园、李宁体育公园的碧桂园·滨江府,以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享尽醉美风景线,居于风景之内何需再远行。百里柳江水系绕府而流,居于碧桂园·滨江府享一江三园”环抱,诗和远方就在眼前。

示意图

全屋奢装大品牌

物业更值信赖

细节决定成败,服务造就生活品质。碧桂园深知其理,碧桂园·滨江府则以全屋一线品牌奢装、九大奢装体系打造国风大宅,更有铂金凤凰管家为居者24服务,超300万业主的认可,极致服务值得信赖。

全城瞩目

荣耀争藏

缺稀臻品,抢房大战一触即发!碧桂园·滨江府4月29日盛大开盘!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