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92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柳州鱼峰区五岔路口立交五一有望全线通车

发布时间: 2018-04-24 09:08:11

来源: 南国今报

分类: 行业动态


柳州市南大门的重要交通节点——五岔路口改造工程,目前进展如何?记者4月19日探访发现,除柳石路西方向仍在施工外,其余方向已经通车。施工单位十一冶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十一冶公司”)表示,柳石路西收尾工程可在4月30日前完工,确保整个五岔路口立交改造工程可于5月1日全线正式通车。

4月19日下午,记者来到改造工程现场看见,荣军路、燎原路、柳石路南、鸡喇路等4个方向已经通车,这几个方向的车辆川流不息,两条“人”字形上跨线立交桥道路和中间圆形环岛往南、东、北4个方向已经通车,初具规模的工程展现其雄姿。只有柳石路西方向没有通车仍在施工。

据十一冶公司一黄姓经理介绍,五岔路口改造工程是“十三五”柳州市十大重点项目之一,它包括两条路上的跨线立交桥,两条下穿通道以及地面环岛,共计3层。燎原路、荣军路上立交桥,全长570米。五岔路口改造工程于2016年6月1日开工,原计划2017年12月31日建成通车,但是施工中遇到最大的困难就是“飞天遁地”的管线。地下管线,包括供水、供电、供气、通讯,涉及10多个单位,另外还有空中的高压电线,加之埋入地下的管线资料不齐,给施工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不时发生挖断管线的情况。由于需要协调多个部门来处理,因此导致整个工程延误了4个月。目前,荣军路、燎原路、柳石路南、鸡喇路等4个方向,已于4月5日通车,大大缓解了这个路口的交通。柳石路西段的下穿及路面的基础工程已经完工,从4月22日至26日,将开始路面沥青的敷设,27日起交由交警部门施划交通标线及相关设备的安装、调试。

5月1日起,五岔路口改造工程通车后,进出车辆从桥上或地下通行,行人、非机动车以及部分转弯车辆从地面环岛通行,整个路口不再设置红绿灯。这样,可大大提高五岔路口通行能力,缓解柳州南大门的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 hu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