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82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精工匠心预“鉴”幸福家 彰泰红工地开放日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4-22 11:42:09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在人类探索之路上,工匠是迈步的前驱,是铺路的基石。器物有行,而匠心无界。所谓匠心,不过是把极致做到更好。4月22日,彰泰红首届工地开放日盛大举行,这一次,看柳州彰泰红是如何一步步解读匠心的。

工地开放日,是项目建筑细节的可视化检验。受邀客户陆续前来,在礼仪小姐的引导下相继入座。现场贴心准备了精致的茶歇,一解他们一路上的奔波劳累。8:30左右,业主们在签到处登记后,在彰泰红展示中心听取相关最新动态的介绍。随后本次开放日的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匠心造品质 实力彰显品牌魅力

精于筑 悦于心

到访业主均由专业团队带领参观,有序地前往工地开放现场。在进入施工工地之前,彰泰物业贴心地为每位业主发放安全帽,指导业主们正确佩戴安全帽,保障业主的安全。换装完毕后,彰泰业主分批进入施工现场参观工地工法、带装修样板、建筑施工材料等。现场不仅有专业人士对施工亮点、细部施工工艺、防渗漏处理讲解,更对彰泰红标准化、专业化作业下的施工工艺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现场还有专业的工程人员引领解说,展示砌墙艺术、材料展示、防渗漏技术等各个细节,并进行通俗易懂的讲解,让相对外行的客户也能一目了然。材料是一个工程的根本,此次活动,彰泰红向业主们展示了项目使用的工程材料,真正做到好材料做幸福家!

活动结束 领取精美礼品

匠心营造 赞不绝口

在工地参观完成后,彰泰红工作人员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本次工地开放日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工地开放日活动让业主提前对工地进行实体品鉴,让彰泰业主感受新家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彰泰红的贴心与人性化。根据当日参加活动的业主反馈信息显示,业主对于这次工地开放日活动都比较满意,相信彰泰集团的工程质量,表示以后还会推荐给自己的亲朋好友,相信有了你们的肯定与支持,彰泰红将会越做越好。

彰泰红165㎡奢华四居 领创生活可能

百态人生 百变随心

生活很美,每一天都值得用心对待,在柳州彰泰红,基于对生活的洞察,以人性化户型空间,给您提供更多选择。建面约165㎡奢华四居——全生命周期户型,随着家庭的每一步成长,日子里都弥漫着幸福的味道。阔绰四房布局,超大南向面宽,随时沐浴在阳光下,让你在瞬间爱上亲吻阳光,悦享至臻至美幸福生活。

彰泰红幸福春季购房 尊享八折钜惠;130㎡(建面)房源,仅限28席;30-85㎡(建面)铂金沿街铺 交5万抵15万,盛誉加推。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982545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