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94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刷爆朋友圈的《我是外星人·科学魔幻秀》 真相是……

发布时间: 2018-04-21 19:44:59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什么实验很美?什么实验很神奇?又是什么实验最精彩?今天#外星人#的到来,都有了答案!4月20日上午由柳州彰泰主办的《我是外星人·科学魔幻秀》在柳州艺术中心热情开演!首场演出引了上千家长、孩子到场观看,朋友圈也被观众们强势刷屏了!

为了保障观众们的安全,以及彰显彰泰物人的责任意识,一大早,彰泰物业的小哥哥们就在艺术中心门口排成了整齐的队列,迎接大家的到来。现场人流如织、气氛火爆,座无虚席的会场无不在述说着对《外星人来啦》的期待。

▲彰泰物业等待观众的到来

▲现场观众积极签到

新奇的空气大炮、干冰泡泡、变色实验、火山喷发等试验,赢得了现场客户及小朋友的热烈追捧。不少观看演出的家长表示:“这种科学和童趣结合的演出形式很新颖,在柳州还是比较少见的,孩子也玩得非常的开心。”

舞台上,打扮可爱的科学家老师通过演示各种有趣的魔幻实验,小观众们也亲身参与其中,玩得不亦乐乎!魔幻科学秀的魅力在于,表演极富教育性、科普性的同时又充满了娱乐、趣味性,还融入了载歌载舞的表演形式,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长知识、开眼界。

▲观众有序排队入场

▲现场观众热情澎湃

活动全程“高能”,欢声笑语不断,每个孩子都很认真对待这次难得的魔幻之旅,现场也有不少家长表示,平时工作比较忙,能够和孩子进行亲子互动的时间不多。听说这次有外星人活动,就马上报名参加了!

▲科学家邀请观众朋友一同探索科学秘密

▲现场小观众亲身体验科学实验

看着积极踊跃的孩子,不少彰泰业主表示,彰泰集团今天不仅为孩子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科学课,同时也为我们家长上了一堂课,孩子的教育不仅仅局限在课堂上,有趣的互动教育更能激发孩子对学习的兴趣。

▲观众朋友积极参与科学互动

▲上千名现场观众一同传递科学之球

孩子的成长总是需要无限的想象力和智慧的科学启发。最有效的教育,是陪孩子在游戏中汲取知识,在良好人际关系中培养开放性格,在快乐的玩耍中健康成长!通过这次活动,也可以看出,越来越多的家长注重对孩子文化素质的培养和教育。而演出又恰逢“壮乡三月三”假期,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了。

▲科学家与现场观众朋友互动

▲陪同孩子一起观看科学秀的家长们

彰泰集团不仅是家园的建设者,更是幸福生活领导者,“让幸福生活更长久”不是简单的一句话语,是彰泰集团用实际行动构建出的强有力的幸福承诺。

彰泰城实景图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