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63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房产再增值,这是一个新概念

发布时间: 2018-04-20 14:52:34

来源: 北京晨报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以中国当下的国情来看,通过房屋获得收益无非就是两种途径:租房屋赚取租金,或者将房屋出售赚取差价。房产再增值作为近年来新兴起的概念,很多人对此都很陌生,这个概念背后所透出的业务行为却不新鲜。房产再增值,通俗来讲,指的是除了通过出租、出售以外获得收益的行为。

在北京,以朝阳为例,一套90平米的房产市价约为630万。以首付200万,贷款430万,三十年为例,则月供17000元左右。对于刚需家庭来说,这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占据了家里开支的大部分,结合当下的国情,这一情况还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房屋的居住属性从未变过,许多家庭倾尽全力只为拥有一套房,但是动辄二十年乃至三十年的房贷成为了业主沉重的负担,导致业主的生活问题越来越多,最典型的例子就是生活质量下降,全家的收入捉襟见肘。而通过房租收入来缓解生活压力只是杯水车薪。如何缓解因房贷带来的各种生活问题,是众多刚需家庭所需要解决的。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房产再增值”的概念应运而生。经过多次的改革,特别是担保机构和金融机构的加入,让“房产再增值”已形成了完善的一套服务体系,从接触业主开始到收益的发放,环环相扣,不仅释放了房产价值,同时也保障了业主的资产安全。

“房产再增值”概念的完善,意味着房产理财业务进入新时代。如何能让更多人认识和深入了解“房产在增值”,是这一业务所面临的重大问题。北京融房致力于推广“房产再增值”,目前已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收获了众多客户的认可。

随着时间的推移,“房产再增值”已不再是停留在纸面上的概念了,未来面临的更多问题是如何在服务上的完善和开展。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的提出,更是促进了“房产再增值”概念在广大群众的认知。无论从什么角度来说,“房产再增值”必定将会在促进国民经济发展的过程中起到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hu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