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77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柳南高速新六景大桥主体完工 力争今年五一前后使用

发布时间: 2018-04-20 10:08:19

来源: 南国今报

分类: 行业动态


柳南高速六景大桥段一直是节假日的一大堵点,4月17日,随着最后一段钢筋混凝土浇筑完成,在六景大桥旁新建的新六景大桥实现主体完工,建设方力争在今年5月1日前后投入使用。

每逢重大节假日,柳南高速都会迎来车流高峰,其中最为拥堵的是六景大桥附近路段。由于六景大桥路段桥面道路变窄,桥上道路限速80公里/,而且桥两边都是长上坡,遇上前面货车爬坡,后面的小车也只能慢慢跟着,因此,六景大桥成为一个交通瓶颈。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从2016年4月开始,在六景大桥旁开始建新的六景郁江特大桥。4月17日,记者来到新六景大桥探访看见,十几名工人正在对桥面的钢筋进行绑扎,当天下午随着混凝土完成浇筑,整个新六景大桥主体就建成了。

两桥都是拱形钢结构,造型很像,但新的六景大桥明显要高不少。大桥建设方广西路桥柳南高速改扩建第13标项目经理马文安介绍,新六景大桥比旧桥高约6米,这样两边的引桥可以建设得高一些,坡度也平缓了很多,“接下来将进行桥面沥青铺设等作业,力争今年5月1日前后大桥能够使用,将对交通疏导带来较大的帮助”。

据了解,六景郁江特大桥是柳南改扩建项目控制性工程之一,全桥总长为1127米,桥面宽35米,为单向四车道桥,其中引桥长847米,主桥为计算跨径265米的下承式钢管砼系杆拱桥。大桥于2016月4月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约1.97亿元。

马文安表示,六景大桥是分离式大桥,建成后,将和旧的六景大桥有所分工,以后南宁往柳州方向的车全部走新桥,柳州往南宁方向的车则都走旧桥,这样就具备双向八车道的条件。此外,六景收费站也将拆除重建,由目前“两进两出”的4条车道扩建为“三进六出”的九条车道,预计在今年底完工并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 hu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