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75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云星·钱隆世家第二届云彩跑 全城招募中

发布时间: 2018-04-16 17:42:11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还记得柳州2017年的云星慈善云彩跑么?上千余名跑者齐聚雀儿山公园,在彩色玉米粉末中尽情奔跑狂欢,感受时尚运动的魅力,大家在健身之余,切身体验到一场欢乐的色彩盛宴,同时也参与公益事业中,为星星的孩子送去了一份关爱。

以爱守望 来自星星的孩子

云彩跑是一种健康的运动方式,去年举办的云彩跑,让龙城市民对“来自星星的孩子”有了更多的关注与认知。云彩跑的每一步,都代表了云星集团与云彩跑参与者对自闭症儿童的关爱和对自闭症家庭的支持。每个跑者每跑一公里,云星集团就会捐出一元钱来助力星星的孩子健康成长。

云星25周年 始终践行社会责任

作为房地产100强企业,云星集团始终将践行社会责任列入企业的发展战略。回馈社会,做有责任由担当的企业,做具备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做让人尊重的企业一直是云星集团的追求。云星集团多年来自觉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响应政府的号召,不断广施善行,慷慨解囊,多次到贫困偏远山区为当地学校和贫困生捐资助学,传递云星集团的企业关怀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云星集团副总裁周鹰作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有福童享 给山区带去关爱

“云聚青春,星动龙城”云星品牌第二届城市云彩跑全城招募,扫描活动官方二维码并关注就能参与报名,与云星集团一起为贫困偏远山区孩子奉献一份的爱心。

今年,云星集团会将募集到的公益跑者爱心款项用于为贫困山区的孩子购买多媒体设备,建立多媒体教室,给他们的世界平添一份色彩。云星集团坚持公益事业,坚持举办城市公益云彩跑,旨在通过云彩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将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给周围的每一个人。

绿色生活 享三大央景园林

云星集团进驻柳州首个项目——云星·钱隆世家,深刻洞悉了龙城市民的健康生活需求,倡导绿色生活理念,精心规划了八大主题公园,阔达11000㎡中心度假式园区,满足不同人群的社交休闲需求。

云星·钱隆世家央景尊座,南面等候花园、北面毗邻剧场花园、西临芳香花园环三大央景花园,四周美景环绕,不同植被的搭配或廊亭的点缀演绎了不一样的园林风情,居于此,你可以尽情享受花开遍四季之美,绿荫全年流转的不凡视界。

下楼既享三大央景花园美景,园区内灌木、乔木穿梭种植,像是一把把绿色的小伞,为人们遮挡骄阳,带来丝丝清凉……更有贴心规划的1500㎡夏威夷双泳池用地,鲜花簇拥,绿树环绕,水与景和谐交融,每天都能享受惬意的亲水生活。

低密社区 龙城品质新生活

云星·钱隆世家的建筑点式布局,百米超宽楼间距,无限拓宽景观视野,每天都能私享“阳光浴”,尊享奢阔舒适的私密生活空间,让距离产生美。低建筑密度、优雅的观景阳台、户户飘窗设计带来的阔景视野,推窗即见绿意,亲近自然,全家清新森呼吸,尽享品质新生活。

随着城市发展的加快,高耸的摩天大楼有时让人觉得生活空间被挤压,挥之不去的压抑感,大大降低了人们的居住品质。云星·钱隆世家绿色生态的低密度社区,为置业者提供一处可以释放身心、呼吸鲜氧的理想居住地。目前,正值云星集团25周年庆特惠购房季105-142㎡阔三房/大四房,央景美宅,全城热约,敬请把握,恭迎您的莅临品鉴!

报名热线:400-818-0066 转 393290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