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71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恒大城三期新品91折盛惠 122-128㎡大三房在售

发布时间: 2018-04-13 15:30:21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一块砖如何在时光中老去,一只邮箱怎样记载一段斑驳的爱情,一次涂鸦又印记着什么样的童年?

我们相信,家是有记忆的!无论海角与天涯,大抵心安即是家。能够让心定居的地方,就是家的所在。恒大城,懂生活,更懂你。

懂你,一切惠给你!

美好生活,就该如此!于生活本身而言,一所好的房子,不仅 一个宽阔而舒适的生活空间,更是让心灵休憩的场所。然而一个好户型,能够带来更加优质的居住体验!恒大城三期新品,122-128㎡阳光大三房,满足理想生活所需!

懂你,为你打造梦想家!

每个人对家的期待都是相同的,暖心的沙发,舒适的床,美味的食物和一家人的其乐融融。而就现在社会而言,在繁华都市里能将家安置在花园里,便成为一种奢求!柳州恒大城,120000㎡生态园林,一步一景,畅享鲜氧生活,生活于此,身心都得以休憩!

懂你,让你的梦想生活成为日常!

每个人对家的期待都是不同的,但是每个人都期待得到的是注入个性灵魂的家!柳州恒大城匠心精铸,全屋品牌装修交付,将业主的梦想生活变成日常!出行交通便捷,楼下46000㎡风情商街,休闲购物,尽享繁华;2600㎡精英会所,恒温游泳池,健身大厅以及各种球类场馆等娱乐交际,将生活处在顶峰。

此外,高品质生活,匹配高品质物业服务,星级物业——金碧物业,24贴心服务,让生活更加舒心、安心!

暖春盛惠,三期新品91折,购房再减20000元;约122-128㎡阳光大三房,全品牌装修交付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646980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