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54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云聚青春·星动龙城 云星·钱隆世家公益云彩跑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4-13 15:01:40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如果阳光是透明的,快乐是什么颜色的?如果热爱是红色的,自由是什么颜色的?如果天空是蓝色的,城市是什么颜色的?现在,云星集团旗下的云星·钱隆世家将为柳州染上缤纷绚烂的彩虹色!

云彩跑活动 全城火热报名中

还记得去年云星集团发起的“为爱奔跑”慈善云彩跑吗?每个参加云彩跑的成员,每跑1公里,云星集团就捐1元钱到慈善基金中,用于帮助治疗自闭症儿童,让他们感受到这个世界的精彩和温暖;呼吁人们用快乐运动的精神,打开自闭症儿童内心的窗户。

现在,全城瞩目、万众期待的云星集团第二届云彩跑将在5月再度火热来袭!本次云彩跑云星集团与共青团柳州市委员会联合举办,与全市青年共同欢度青年节,亮出柳州新时代青年人的最强色彩!活动将在柳州市雀儿山公园举办,活动报名现已全面开启,扫描并关注活动官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报名。

云彩跑 星有爱 与云星共公益

与普通跑步赛不同的是,云彩跑会在跑道旁抛撒出五彩粉末,使参赛者全身沾染上绚丽的色彩,点燃狂欢的激情。如果你也想体验一把这多姿多彩、纵情狂欢的公益云彩虹跑,赶紧加入我们欢乐奔跑的行列吧!用跑出来的爱,拥抱温暖每一个需要关爱的孩子。凡是报名参加者均可自愿捐赠一份学习用品,我们将这些捐赠物品统一捐赠给定点帮扶学校的孩子,同时云星集团也会捐赠一批多媒体教学设备,让他们感受到全社会的爱!

云星集团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致力于回馈社会,不断广施善行,慷慨懈囊,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云星集团作为百强企业,肩负着让社会更美好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云彩跑运动传递的是一种健康活力的积极生活态度。云星集团坚持举办城市公益云彩跑,旨在通过这种非竞技愉快的云彩跑活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以轻松、娱乐的方式传递健康生活理念,让市民展现自我个性与活力风采的同时,号召更多市民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中,用实际行动关爱弱势群体,凸显柳州人朝气向上的时代风貌。报名通道现已全面开启,关注下面二维码即可。

1、关注“云星·钱隆世家”官方公众微信号,在自动回复的信息中点击“立即报名”即可报名参与活动;

2、关注“云星·钱隆世家”官方公众微信号,回复“云彩跑”,在弹出的信息中点击“立即报名”即可报名参与活动;

3、关注“云星·钱隆世家”官方公众微信号,点击功能栏右下角“近期活动”,选择“云彩跑报名”,即可报名参与活动。

家楼下有一片海 1500㎡夏威夷双泳池

云星集团一直都在倡导运动生活理念,其结缘龙城之作——云星·钱隆世家精心规划设计的全龄运动社区,为龙城人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云星·钱隆世家在社区内规划400米荧光跑道、占地1500㎡夏威夷风情度假双泳池、儿童游乐天地、多功能球场、健身加油站等等多种特色的功能空间,不管是年轻人还是老人、小孩,全年龄段都可以在这里各得其乐,享受到健康有活力的运动生活。在云星·钱隆世家里,夏威夷泳池的水面倒映着湛蓝的天,任你尽情遨游。双泳池的深水与浅水的细节设计,让大人在水中嬉戏畅游的同时,亦能保证孩子们在泳池里也能安全游玩。

宽阔的休闲活动空间,与社区度假式园林相结合,与美景相融,构筑活力的运动社区,身体在充满爱的天地尽情舒展,肆意享受生活与运动的和谐生活。现在,钱隆世家105-142㎡(建面)央景美宅正在举行集团25周年庆特惠购房季活动,多重购房优惠恭迎您的莅临!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393290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