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58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千人共襄碧桂园·滨江府发布盛典耀世龙城 震撼眼球!

发布时间: 2018-04-12 20:36:01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每一个时代

都有一处建筑

承载着城市的荣光和对人居的追求

4月11日18点30分,柳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场华光璀璨.世界归东方·一府藏天下碧桂园·滨江府府开滨江发布大典暨《八桂大歌》十五周年专场巡演柳州站,在此风华绽放!

魅力东方,睁睹国风

音乐绕梁,意境灯光,精美茶歇,流光溢彩

碧桂园•滨江府

匠心独运

精心布置的国风现场,让嘉宾们倍感尊崇

大家早早就来到现场,期盼着发布会的揭幕

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

一场震撼视听的国风美学盛宴在精彩的开场秀中拉开序幕

实景图

美好愿景,拓印史诗传奇

主持人开场后,碧桂园柳州城市公司执行总裁谢永祥先生登台致辞,他与来宾们分享了滨江府扎根龙城的成就与感动以及社会责任,其表示:碧桂园•滨江府以城市运营商的使命感用筑造精品项目的方式,以人文礼制追溯理想人居的理念唱响了一曲气势恢宏的城市交响曲。

实景图

诗诵滨江,风雅入境

随后,一场独具东方古韵的诗歌朗诵泼墨上演,瞬间带领在场的嘉宾们一同穿越进山水龙城的百年人文历史中。

实景图

表演结束后,滨江府项目营销总王君智先生深度解析了当前一半缺稀一半不得已的市场情况。碧桂园·滨江府新中式府系产品顺应了整个城市豪宅市场的旺盛需求。

实景图

的优质教育资源、的景观资源、的公共配套集众多优点于一身的滨江府,为龙城市民呈现了一座城市中心难得一见的低密度传世府邸。

实景图

更惊喜的是,柳州城市公司营销总监、碧桂园滨江府营销负责人王君智还宣布了新优惠政策,在场的嘉宾们对滨江府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未来碧桂园•滨江府项目的面世充满了期待。

签约优质教育机构,共商河东未来教育大计

碧桂园•滨江府与柳州市教育培训协会、碧桂园国际双语幼儿园等优质教育机构签约合作。

实景图

秉承博学精教和全面发展的伟大教育使命,共商河东未来教育大计掀起河东教育大变革的新浪潮为河东的学子的发展奠定更加稳固的基石提供更为广阔的成长平台。

艺造龙城,不负城市期许

整场发布盛典的重头戏莫过于国家级民族音画《八桂大歌》的上演整个剧目,展示了广西各民族人民的生活面貌和生命理想演出过程中,观众随着精彩的剧情和歌舞给予阵阵掌声这场全新的视觉体验给到场的嘉宾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

 

实景图

礼得馈赠,豪礼感恩

所有的等待,都是为了此刻相聚发布盛典上,除了有精彩绝伦的表演。不间断抽奖也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不仅如此,滨江府也为来宾们准备了丰厚好礼。最终,3名获奖者凭借好运气收获终极大奖。

实景图

世界归东方•一府藏天下

碧桂园•滨江府府开滨江发布大典

暨《八桂大歌》巡演柳州站

圆满落幕

实景图

踏上定义新人居的时空隧道

共鉴千古风华大贵

碧桂园•滨江府不负全城期待,一鸣惊人,澎湃而生.1万优惠5万VIP尊享预约倒计时,约120-200㎡奢装私邸,即将盛大面世。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