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92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4-12 14:35:16

来源: 在柳州

分类: 其他楼讯


从三中友谊路口到桂中大道文昌路口,是我市车流量比较大的路段,虽然只有短短2公里,可在上下班高峰期里,常常让堵在路上的人感觉很漫长。不过,最近有不少市民发现,这一现象有了改变:4月11日,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监控指挥中心发布的一组数据,数据显示,从三月底开始,文昌桥的早晚高峰提前了30—60结束,这意味着大家今后上下班走文昌桥,可以准时到岗,提早到家了!

经文昌大桥西卡口流量折线图分析,文昌桥车道调整后,文昌桥西周边路段,早高峰车流完全回落时间提前了30,由原来的9点提前至现在的8点30分结束,晚高峰车流完全回落时间提前了近60,由原来的19点45分提前至18点54分结束。结合路段监控分析,车流完全回落的时间点也恰好是文昌桥周边道路早晚高峰的结束时间。

交警部门经过抽样调查,文昌大桥车道调整后,早高峰进城车辆平均行车时间减少了10.9%,晚高峰则减少了30.0%;早高峰出城车辆平均行车时间减少了5.6%,晚高峰则增加了11%。总体上,文昌大桥桥面车道调整后,早晚高峰进出城车辆通过文昌大桥的行车时间均有不同程度减少。

拿调整后的4月2日来说,早高峰进城车辆通过文昌大桥的平均行车时间为302秒,平均车速为23.8km/h,晚高峰进城车辆通过文昌大桥平均行车时间为214秒,平均车速为33.6km/h;出城早高峰通过文昌大桥的平均行车时间为252秒,平均车速为28.6km/h,晚高峰进城车辆通过文昌大桥的平均行车时间为391秒,平均车速为18.4km/h。

换算下来,到6就能顺利通过,是不是很赞!

据了解,3月23日,交警部门对文昌桥面及周边做出交通微调,充分利用友谊路三中路口东进口的展宽区(机动车待行区),通过合理的周期及西进口单周期二次放行的模式,实现东进口蓄水式放行,以充分利用路口时空资源,使路口通行效率最大化。

“简单说,就是把之前单个方向一次信号灯放行时间变为两次”,林涛解释说,在其他方向的信号灯等候放行时间没变的基础上调整,路口通行效率得到极大提高。

往后,交警部门还计划在三中路口内增设导流线,规范多车道左转车流的通行路径;计划在友谊路掉头口处增设导流线,规范友谊路掉头、三中路(北站路)及友谊支路等方向车流的通行路径,防止驾驶人为贪图方便在此处短距离连续变更多股车道,进一步提升掉头处各方向车流的通行效率。

拥堵现象缓解后,文昌大桥也吸引周边道路的车流,从而从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壶东大桥、潭中东路沿线的拥堵,这对于均衡市区路网通行流量,缓解关键节点及区域性拥堵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