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75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彰泰红30-85㎡珀金沿街铺限时特惠 交5万抵15万

发布时间: 2018-04-12 14:13:34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优惠


候,商铺对我来说是路口的那一个小卖铺。一位老爷爷或老奶奶,总是坐在高高的柜台后面,懒洋洋地看电视。

一根1角钱的老冰棍、一包5角钱的辣条,就能装点整个夏天。

大一点的时杂,却充满了生机。在这里,可以看到稚嫩的学生被爸爸妈妈紧紧牵着的孩童,闲庭信步的老人……随意在这儿逛一圈,就能看到众生百态。

长大后,即使电商飞速发展,商铺也仍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城市来来往往的人,或驻足在此,喝一杯热茶,或是来寻找自己的友谊或爱情。

清晨,天光初现,人们从四面八方聚集而来;夜晚,路灯熄灭,人们又分散而去。无论在哪个年代,商铺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生活中的体验感永远至关重要。社区商铺,汇集巨大的人流,一间好铺就是一处财源,无论是出租还是自营,都相当于买了长期增值保险,不会担心变数。

那么,你知道能赚钱的商铺必须具备哪些条件吗?首先,人气是商铺的第一要求人气=财气,彰泰红尽享城市繁华、人文气息浓厚(周边小区多,商场多,学校,都是人气发动机)。

其次,交通配套是人气的保证。便捷的交通能带来,稳步上行的客流量,彰泰红具有完善的交通体系(方便停车,方便消费,轻轨线上限)。

再次,拥有综合的配套服务。楼下仅一路之隔便是万达广场,更是坐享了梦之岛、五星百货乐和城等八大商圈,应有就有,购物逛街第一选择,咫尺繁华尽在掌握中。

彰泰红商铺,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交通,配套,人气),投资首选。30-85㎡珀金沿街铺限时特惠,折后单价2.8-3.8万/㎡,交5万抵15万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982545

最新优惠:彰泰春季购房节、四月钜惠8折、房源130㎡荣誉加推、仅限28席;30-85㎡珀金沿街铺限时特惠,折后单价2.8-3.8万/㎡,交5万抵15万,最后16间。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