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00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国内首家无人银行网点亮相上海

发布时间: 2018-04-12 10:46:56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房产时评


2018年4月11日,位于上海市九江路的建设银行九江路支行,将其重新改造后的一层营业网点对外开放,这里成为国内首家“无人银行”网点。

走进“无人银行”,机器人大堂经理会迎上来,通过自然语言与客户交流互动,引导客户进入不同服务区域。从机器人取代大堂经理开始,无人银行便显示出与普通银行网点自助终端的区别,无人银行中不仅有大量智能化自助终端,还通过技术与理念创新,将银行各环节的智能服务串联起来,实现整个网点无人化。

林立的高低柜台、忙碌的工作人员、拥挤的排队人群已成为过去式,取而代之的是智慧柜员机、VTM机、外汇兑换机以及AR、VR等互动体验区,各种自助机具承担了90%以上传统网点的现金及非现金各项业务,对于VIP客户的复杂业务还专门开辟私密性很强的空间,可在这里通过远程视频专家系统由专属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据介绍,目前这家无人银行网点会有人在,比如平时会安排保安值班,顾客在智能终端上开卡、汇款时,出于安全风险考虑,也会安排工作人员现场服务。

 

 

 

 

责任编辑: mengfeng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