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25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ParkRoyal“名门盛宴 礼献”春季定制家宴 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4-10 20:04:11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2018年4月8日晚,碧桂园·ParkRoyal“名门盛宴 礼献”春季定制家宴在华美达酒店拉开帷幕。一场温情与奢华并举,感动与惊喜同在的名门盛宴,拉开了柳东的新篇章。

当鲜花邂逅美酒,当新邻遇见老友,数百名碧桂园·ParkRoyal的业主齐聚一堂成就这美好欢聚时光。宾朋满座的夜晚,这里没有客户,只有家人!

璀璨灯光与气势恢宏的舞台相映生辉,激情的爵士舞蹈将一场名门盛宴正式启幕。新邻、老友也在这璀璨的灯光和温馨的家宴氛围下逐渐放开,一边品尝美食,一边闲话家常。

舞蹈之后,首先由碧桂园柳州城市公司营销总监王君智先生向各位致辞,王总对各位业主表示了感谢:“碧桂园·ParkRoyal自去年10月1日首开以来,一期开盘火爆售罄、二期【圣淘沙】完美收官、现三期【峯景】建面约103-195平方米智慧科技正宅火爆预约中,预约1万抵两万,目前已经拥有1000多名业主,这要感谢各位业主对碧桂园·ParkRoyal一直以来的的信赖与支持。”

碧桂园·ParkRoyal营销第一负责人向菲经理在随后的宣讲介绍了柳东的利好及发展趋势,柳州国际会展中心、华美达广场酒店已投入运营,滨江生态湿地公园开工、龙湖公园初现雏形,景行小学、柳铁一中建成开课,官塘大桥、1号线轻轨也正在建设中。整个大柳东城市建设步伐不断加快,碧桂园·ParkRoyal位于柳东新区的核心片区,也正在享受着新区发展带来的教育、服务配套带来的便利和发展红利。

同时,随着柳东新区的生活配套不断成熟,新区的房价也随之水涨船高。如今,碧桂园·ParkRoyal已经引领柳东新区迈入1万+时代,那么,不久的将来谁将引领柳东1.5万+时代,则更值得期待!

向菲经理还介绍了碧桂园·ParkRoyal三期【峯景】,外揽龙湖CBD、人工湖,内藏中庭湖景,采用北高南低的围合式布局,引入新加坡6大建筑精要,恒氧、恒净、恒阅、低噪智慧4.0社区。现场新老业主无不对三期【峯景】投以期许的目光。

为回馈各位业主对碧桂园·ParkRoyal支持与关注,碧桂园·ParkRoyal推出黄金业主计划,为客户带来“3大利好”:

1、老友变新邻置业大礼,老客户推介新客户成交即可获赠2年物业费,新客户则可抵扣楼款。

2、凤凰通2.0全面升级,凤凰通推介成交即可享千分之三佣金,百万经纪人等你来。

3、家电大礼包,为尊贵的您专属定制。接下来,还将推出一系列为业主们专属定制的活动,敬请期待!

伴随一阵热烈掌声,美味佳肴齐上桌,觥筹交错间,还没有真正成为“邻居”的业主们,已然成为畅所欲言的老朋友。

美味佳肴间,还有精彩的表演轮番上阵,宛如艺术大秀现场,一段优美的灯光芭蕾舞,吸引住所有人注意。

连串的才艺表演让所有人如痴如醉,而现场轮番抽奖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百万家电花落谁家?

成绩已成过往,未来正迎面而来。本次春季定制家宴在美味佳肴和觥筹交错间落下帷幕,虽然到场的业主们还未真正成为“邻居”,但是经过餐桌上的一番畅所欲言也已然成为了“老朋友”。相信未来大家共同的家——碧桂园·ParkRoyal,还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以“智能”、“科技”、“生态”、“绿色”的社区生活,造就龙城人居新环境!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