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05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棒!中央投资13亿元给广西修公路,柳州有两个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4-10 14:45:49

来源: 柳州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柳州的小伙伴看过来

广西获得中央资金13.02亿元

专项用于建设这12条国省干线公路

其中柳州有两个项目

▼▼▼

G321三江良口至梅林、G323鹿寨经平山至柳城项目

记者从自治区财政厅获悉,广西财政争取到中央资金13.02亿元,将用于我区12条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其中多数为连接县与县之间的公路。

 (网络图片)

据介绍,国省干线公路作为连接高速公路和村镇公路的关键通道,是我区公路网络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我区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明显滞后于高速公路和村镇公路的发展,存在层次功能定位不清晰,投资力度和管理水平不足等局限性。

 (网络图片)

2017年,财政部出台《关于坚决制止地方以政府购买服务名义违法违规融资的通知》,各地无法继续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筹措国省干线项目征地拆迁费用和建设费用,加上国省干线公路均为非收费公益性公路,我区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面临项目建设任务重、资金缺口大的困难。

 (网络图片)

据悉,此次中央下达的资金为13.02亿元,是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地方资金,将专项用于▼▼▼

柳州的项目有:

G321三江良口至梅林 

G323鹿寨经平山至柳城

其他地方项目:

G357灌阳洞井至潮田

G359灵山沙坪至大塘公路(钦州段)

G243瑶山至南丹

G243天峨至凤山(天峨段)

G355苍梧梨埠至昭平马江

S310平南泗灵至兴业高峰

S204蒙山至金田(蒙山至平南大鹏段)

S313浦北石埇至钦州

S302永福至三皇

S313陆川清湖至浦北石埇等工程建设

 (网络图片)

此前,自治区财政还积极争取中央资金37.11亿元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地方资金支持高速公路建设,专项用于南宁至钦州至防城港高速公路改扩建、G78汕昆国高河池至百色段、G69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包茂国高联络线梧州至柳州高速公路、G69银百国高乐业至百色段、柳州至南宁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等项目建设。

 

广西财政厅官网截图

截至2017年底,我区高速公路总里程达5259公里,县县通高速公路率为88.2%。2018年,我区持续推进县县通高速公路建设,续建荔浦至玉林、贵港至隆安、松旺至铁山港等24条2726公里高速公路;计划建成河池至百色、靖西至龙邦、梧州市环城、吴圩机场至大塘、柳州至南宁改扩建等5条高速公路,新增通车里程304公里;新开工浦北至北流(清湾)、田林至西林、贺州至连山、那容至南宁东改扩建工程等4条376公里高速公路。此次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地方资金的拨付为2018年高速公路建设目标的实现提供了重要的资金保障。

今后

这些地方的人出行将会更加方便啦!

责任编辑: mengfeng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