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30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广西不动产登记信息 年底可实现共享查询

发布时间: 2018-04-10 11:26:15

来源: 南宁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记者昨日从自治区国土资源厅获悉,该厅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落实资金,严肃纪律,依法依规加快推进不动产登记存量数据整合工作,今年12月31日前实现全区不动产登记信息共享查询。

通知明确,今年8月31日前,14个设区市将完成不动产登记存量数据整合汇交工作;10月31日前,全区所有市、县将完成不动产登记存量数据整合汇交工作;12月31日前,将实现全区不动产登记信息共享查询。对不能按期完成存量数据整合工作的市、县,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将采取建设用地暂缓审批等措施,直至整合工作全部完成。

通知要求,不动产登记部门应规范不动产登记信息系统,供应商不得设置技术壁垒,要为存量数据接入登记系统提供相关便利。广西国土资源信息中心要进一步加强技术指导,对接入数据质量状况进行动态监测,及时指导解决数据质量问题;要实时监测各市县数据上传情况,落实不动产登记信息日志上报制度,在数据接入时同步自动上传登簿量,确保业务办理和接入平台实时同步。

责任编辑: mengfeng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