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00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两座立交桥有望年底通车,柳东新区连接柳北、河东片区的路网将更完善

发布时间: 2018-04-09 14:54:41

来源: 柳州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月8日,天气晴好,柳东新区官塘立交桥、大学西路立交桥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随处可见工人忙碌的身影。记者从市东城集团了解到,两座立交桥及附属工程正在有序推进,有望年底实现通车,届时汽车城的路网建设将更加完善。

 正在有序推进的官塘立交桥

柳州东城环境资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权龙单告诉记者,官塘立交桥与连接官塘大桥、职校路的高架桥、匝道、玮六路等项目统称为玮六路工程,该工程是柳州市 “一环五射三通道”一级主干路路网的北横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柳北片区、河东片区和柳东新区的一条快速通道,项目建成通车后将大大提高柳东新区的道路通行能力。目前,整个工程的土石方开挖和土石方填筑已经完工,桥梁工程的桩基、桥墩、桥面施工正在逐步推进。

大学西路立交桥已经初现雏形,花岭片区与东外环将由此连在一起

沿着官塘大道往北走,同样有望今年底通车的柳东新区大学西路立交桥已经初见雏形。据东城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立交桥是东外环柳东段主线与官塘大道相交的苜蓿叶枢纽立交,其与上跨湘桂铁路桥、东外环柳东段主线道路等项目统称为柳州汽车城东外环柳东段大学西路立交工程。该工程是柳东与花岭片区的重要交通转换枢纽,建成通车后,将实现东外环柳东段、官塘大道、龙岭大道、花岭大道等城市道路的交通转换。目前,大学西路立交桥项目已经完成近90%,近日天气晴好,施工人员正在抓紧进行上跨湘桂铁路桥的桥梁墩柱施工。


责任编辑: mengfeng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