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01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十里江湾智慧4.0社区再升级 旺管家生活馆即将揭幕

发布时间: 2018-04-03 14:11:50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电影是最天马行空的世界。人们在电影中,能借助工具飞翔、访问外星系、穿越时光,当然还有智能人居生活。

如今,科技的飞速发展,让电影中的智慧生活逐步实现。智能化技术运用在现实人居生活中,已经不再是遥不可及的科幻片。

碧桂园·十里江湾引领柳州智能生活前沿,智慧4.0社区让众多峰层人士为之期待,24智能安防、电子脉冲围栏、电子巡更、智能门禁、室内新风系统等人居科技,更新柳州传统人居时代。

就在众人憧憬江湾智能时代的同时,碧桂园国内首个智能生活馆旺管家生活馆,冠领柳州,江湾智慧社区再升级。

旺管家智能生活馆带您进入柳州物联网时代,智能健康管理专家、智能化自助售药,智能化自助售米、智能化自助洗车等服务,开启全新的便捷体验!

【旺管家生活馆揭幕 征集首批体验者】

旺管家生活馆将于2018年4月4日14:30正式启动!碧桂园·十里江湾诚邀您到场参与发布会活动,成为旺管家生活首批体验者,现场享智能体检,自助售米等物联网科技生活。到场额外获得五常大米一份、智能洗车券一张!

活动地点:碧桂园·十里江湾营销中心

碧桂园·十里江湾二期收官钜作,34#楼143-192㎡瞰江智慧华宅预约盛启。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455633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