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62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ParkRoyal“教育机构培训基地签约新闻发布会” 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4-02 11:31:15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从2007年柳州市政府设立柳东新区开始,柳东新区九接棒“再造一个新柳州”的职能名片。

经过十一年的发展,柳东新区已成为扛起经济重任的新区。近年来,随着启智中学、景行小学柳东校区、柳铁一中、柳职院等名校相继入住柳东新区,强大的教学资源吸引了众多上进学子前来就读,柳东新区无疑已成为柳州教育资源最雄厚的教育宜居新区。

签约仪式现场人气十足

碧桂园·ParkRoyal《一泽育楚才》柳州市教育机构培训基地签约新闻发布会,3月31日下午在碧桂园·ParkRoyal营销中心盛情开幕。签约当天与柳州市教育培训协会、英豪世纪教育培训学校等数十个优质教育机构进行签约,并且还与来自教育界的三位大咖共同探讨了柳东新区未来的教育大计。

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柳州市教育培训协会为什么会选择柳东新作为首个试行基地?黄翔会长说道:“从柳州市政府规划来看,这几年柳东新区教育配套不断加码,成为了名校云集的片区,教育前景大有可为,这也就是为什么选择进驻柳东新区的主要原因。”

教育培训基地未来的发展走势如何?校外教育有可能进入社区吗?“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父母对孩子的教育需求也越来越高。教育培训基地就是要培养孩子更多的兴趣爱好,让孩子们得到全方位的成长。随着中国实行社区品质楼盘建设进程,校外培训机构进入社区已然成为趋势,社区教育综合体也由此兴起。”寇强先生回答道。

教育大咖探讨未来教育发展

柳州市教育培训协会为什么会选择在碧桂园·ParkRoyal作为试点基地进驻?教育培训协会副会长覃燕琦女士表示,首先看中的碧桂园这样的一个大品牌;其次项目周边拥有多所优质学校,氛围浓郁,非常适合作为社区教育综合体基地的试点;加上项目拥有近2000名业主,更适合作为教育培训的培育基地。

碧桂园·ParkRoyal引入教育培训协会基地后,会给业主带来哪些利好呢?王君智总说道,碧桂园·ParkRoyal引入校外教育培训基地后,将以此为培训试验田,开展4点半优质教育学堂,每个月将免费为业主开展系列教育培训活动,给碧桂园业主营造更好的书香门第教育服务。

现场萨克斯演奏

教育不仅仅传授人以知识,更着眼于提高个人的修为和增强对生命的感受力。面对全球化的发展格局,碧桂园·ParkRoyal以超强的前瞻视野,将托起教育丰腴的双翼,起跑、腾飞、育见柳东新未来!

碧桂园·ParkRoyal三期【峯景】震撼上市,约103-145㎡湖景秘境科技正宅,预约1万抵2万。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511214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